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5/6页 共179

出 处

经 文

太 16:21 从那时候,耶稣才指示祂的门徒,祂必须往耶路撒冷去,受长老、祭司长和经学家许多的苦,并且被杀,第三日复活。
太 21:23 耶稣进了殿,正施教的时候,祭司长和民间的长老到祂跟前来,说,你仗着什么权柄作这些事?给你这权柄的是谁?
太 26:3 那时,祭司长和民间的长老聚集在称呼该亚法的大祭司院子里,
太 26:47 耶稣还在说话的时候,看哪,那十二个门徒中的犹大来了,还有大批群众带着刀棒,从祭司长和民间的长老那里,与他同来。
太 26:57 捉拿耶稣的人,就把祂带到大祭司该亚法那里去;经学家和长老已经在那里聚集。
太 27:1 到了早晨,所有的祭司长和民间的长老商议陷害耶稣,为要把祂治死,
太 27:3 这时,出卖耶稣的犹大看见耶稣定了罪,就后悔,把那三十锭银子还给祭司长和长老,说,
太 27:12 可是,当祂被祭司长和长老控告的时候,什么都不回答。
太 27:20 但祭司长和长老挑唆群众,要求释放巴拉巴,除灭耶稣。
太 27:41 祭司长,同经学家和长老,也是这样戏弄祂,说,
太 28:12 祭司长和长老聚集商议,就把许多银子给兵丁,说,
可 8:31 于是祂教训他们说,人子必须受许多的苦,被长老、祭司长和经学家弃绝,并且被杀,过三天复活。
可 11:27 他们又来到耶路撒冷。耶稣在殿里行走的时候,祭司长、经学家和长老来到祂那里,
可 14:43 耶稣还在说话的时候,那十二个门徒中的犹大立即来到,还有群众带着刀棒,从祭司长、经学家和长老那里,与他同来。
可 14:53 他们把耶稣带到大祭司那里,众祭司长、长老和经学家,都来在一起。
可 15:1 祭司长立即在早晨同长老、经学家、并全议会的人商议,就把耶稣捆绑,解去交给彼拉多。
路 7:3 百夫长听见耶稣的事,就打发犹太人的几个长老到耶稣那里,求耶稣来全然拯救他的奴仆。
路 9:22 又说,人子必须受许多的苦,被长老、祭司长和经学家弃绝,并且被杀,第三日复活。
路 20:1 有一天,耶稣在殿里教训百姓,传福音的时候,祭司长和经学家同长老上前来,
路 22:52 耶稣对那些来捉祂的祭司长、守殿官和长老说,你们带着刀棒出来捉我,如同捉强盗么?
路 22:66 天一亮,民间的众长老,连祭司长带经学家都聚集,把耶稣带到他们的议会里,说,
徒 4:5 到了第二天,百姓的官长、长老和经学家,在耶路撒冷聚集,
徒 4:9 百姓的官长和长老阿,若是今日,因为在一个病人身上所行的善事,审问我们他是怎么得了拯救的,
徒 4:23 二人既被释放,就到自己的人那里去,把祭司长和长老所说的话,都报告他们。
徒 6:12 并且他们耸动了百姓、长老和经学家,他们就忽然来捉住他,把他带到议会去,
徒 11:30 他们就这样行了,由巴拿巴和扫罗经手,送到众长老那里。
徒 14:23 二人在各召会中为他们选立了长老,又禁食祷告,就把他们交托所信入的主。
徒 15:2 保罗、巴拿巴与他们起了不小的争执和辩论,众人就指派保罗、巴拿巴、和他们其中的几个人,为所辩论的,上耶路撒冷去见使徒和长老
徒 15:4 到了耶路撒冷,召会和使徒并长老都接待他们,他们就述说神同他们所行的一切事。
徒 15:6 使徒和长老聚集商议这事。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5/6页 共17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