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5/5页 共148

出 处

经 文

耶 37:15 首领恼怒耶利米,就打了他,将他下在监里,就是书记约拿单的房屋中;因为他们把这房屋当作监牢。
耶 37:20 我主我王阿,求你现在垂听,愿我的恳求达到你面前,不要使我回到书记约拿单的房屋中,免得我死在那里。
耶 38:26 你就要对他们说,我在王面前恳求,不要叫我回到约拿单的房屋死在那里。
耶 40:8 于是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加利亚的两个儿子约哈难和约拿单、单户篾的儿子西莱雅、并尼陀法人以斐的众子、玛迦人的儿子耶撒尼亚、和属他们的人,都到米斯巴见基大利。
拿 1:1 耶和华的话临到亚米太的儿子约拿,说,
拿 1:3 约拿却起来,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华的面;他下到约帕,遇见一只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给了船价,下到船里,要与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华的面。
拿 1:5 水手便惧怕,各人哀求自己的神。他们将船上的物件抛在海中,为要使船轻些。约拿却已下到底舱,躺卧沉睡。
拿 1:7 船上的人彼此说,来罢,我们掣签,好知道这灾临到我们是因谁的缘故;于是他们掣签,掣出约拿来。
拿 1:15 他们遂将约拿抬起,抛进海里,海的怒涛就止息了。
拿 1:17 耶和华安排一条大鱼吞了约拿约拿在鱼腹中三日三夜。
拿 2:1 约拿从鱼腹中祷告耶和华他的神,
拿 2:10 耶和华吩咐鱼,鱼就把约拿吐在旱地上。
拿 3:1 耶和华的话第二次临到约拿,说,
拿 3:3 约拿便照耶和华的话起来,往尼尼微去。这尼尼微是极大的城,要三日才能走完。
拿 3:4 约拿进城走了一日,宣告说,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倾覆了!
拿 4:1 约拿对这事大大不悦,并且发怒。
拿 4:5 于是约拿出城,坐在城的东边。他在那里为自己搭了一座棚,坐在棚的荫下,要看看那城究竟如何。
拿 4:6 耶和华神安排一棵蓖麻,使其长起来高过约拿,影儿遮盖他的头,救他脱离苦楚。约拿因这棵蓖麻大大喜乐。
拿 4:8 日头出来的时候,神安排炎热的东风。日头曝晒约拿的头,他就发昏。他为自己求死,说,我死了比活着还好。
拿 4:9 神对约拿说,你因这棵蓖麻发怒合理么?他说,我发怒以至于死,都是合理的。
太 12:39 耶稣回答他们说,邪恶淫乱的世代寻求神迹,除了申言者约拿的神迹以外,再没有神迹给它。
太 12:40 因为约拿怎样三日三夜在大鱼腹中,人子也必照样三日三夜在地心里。
太 12:41 在审判的时候,尼尼微人要同这世代站起来,并要定这世代的罪,因为他们听了约拿所传扬的,就悔改了。看哪,在这里有比约拿更大的。
太 16:4 邪恶淫乱的世代寻求神迹,除了约拿的神迹以外,再没有神迹给它。耶稣就撇开他们走了。
太 16:17 耶稣回答他说,西门巴约拿,你是有福的,因为不是血肉之人启示了你,乃是我在诸天之上的父启示了你。
路 11:29 当群众集合一起的时候,耶稣开讲说,这世代是个邪恶的世代。它寻求神迹,除了约拿的神迹以外,再没有神迹给它。
路 11:30 约拿怎样成了给尼尼微人的神迹,人子也要照样成了给这世代的神迹。
路 11:32 在审判的时候,尼尼微人要同这世代站起来,并要定这世代的罪,因为他们听了约拿所传扬的,就悔改了。看哪,在这里有比约拿更大的。
[第一页] [1 2 3 4 5]  5/5页 共14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