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5/5页 共127

出 处

经 文

代上 29:29 大卫王始终的事,都写在先见撒母耳的书上,和申言者拿单并先见迦得的书上;
代下 35:18 自从申言者撒母耳的日子以来,在以色列中没有守过这样的逾越节,以色列诸王也没有守过,像约西亚、祭司、利未人、在那里的犹大众人和以色列众人、以及耶路撒冷居民所守的逾越节。
诗 99:6 在祂的祭司中有摩西和亚伦,在呼求祂名的人中有撒母耳,他们呼求耶和华,祂就应允他们。
耶 15:1 耶和华对我说,虽有摩西和撒母耳站在我面前代求,我也不转向这百姓。你将他们从我眼前打发走,叫他们去罢。
徒 3:24 撒母耳起,以及相继兴起的众申言者,凡说预言的,也都宣告了这些日子。
徒 13:20 此后给他们设立士师,直到申言者撒母耳的时候,约有四百五十年。
来 11:32 此外,我还要再说什么?若要一一细说基甸、巴拉、参孙、耶弗他、大卫、撒母耳和众申言者的事,时间就不够我用了。
[第一页] [1 2 3 4 5]  5/5页 共12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