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27页 共807

出 处

经 文

出 14:15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为什么向我呼求?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行。
出 14:21 摩西向海伸手,耶和华便用强大的东风,使海水一夜退去,叫海成了干地;水就分开了。
出 14:26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向海伸手,叫水回流,淹没埃及人并他们的战车、马兵。
出 14:27 摩西就向海伸手,到了天亮,海水回流复原。埃及人避水逃跑的时候,耶和华把他们推翻在海中。
出 14:31 以色列人看见耶和华向埃及人所施的大能,就敬畏耶和华,又信服祂和祂的仆人摩西
出 15:1 那时,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华唱这歌,说,我要向耶和华歌唱,因祂大大战胜,将马和骑马的投在海中。
出 15:22 摩西领以色列人从红海往前行,出到书珥的旷野,在旷野走了三天,找不着水。
出 15:24 百姓向摩西发怨言,说,我们喝什么呢?
出 15:25 摩西呼求耶和华,耶和华指示他一棵树。他把树丢在水里,水就变甜了。耶和华在那里为他们定了律例、典章,在那里试验他们;
出 16:2 以色列全会众在旷野向摩西、亚伦发怨言,
出 16:4 耶和华对摩西说,我要将粮食从天降给你们。百姓可以出去,每天收取当天的分,我好试验他们遵不遵行我的法度。
出 16:6 摩西、亚伦对以色列众人说,到了晚上,你们就知道是耶和华将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的。
出 16:8 摩西又说,耶和华晚上必给你们肉吃,早晨必给你们食物得饱;因为你们向耶和华发的怨言,祂都听见了。我们算什么?你们的怨言不是向我们发的,乃是向耶和华发的。
出 16:9 摩西对亚伦说,你告诉以色列全会众说,你们就近耶和华面前,因为祂已经听见你们的怨言了。
出 16:11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
出 16:15 以色列人看见,不知道是什么,就彼此对问说,这是什么?摩西对他们说,这就是耶和华给你们吃的食物。
出 16:19 摩西对他们说,所收的,不许什么人留到早晨。
出 16:20 然而他们不听摩西,有人把一些留到早晨,就生虫变臭了;摩西便向他们发怒。
出 16:22 到第六天,他们收了双倍的食物,每人二俄梅珥。会众的首领都来告诉摩西
出 16:23 摩西对他们说,耶和华这样说,明天是完全安息的日子,是向耶和华守的圣安息日。你们要烤的就烤了,要煮的就煮了,所剩下的要自己保存着,直留到早晨。
出 16:24 他们就照摩西的吩咐留到早晨,竟然不变臭,里头也没有虫子。
出 16:25 摩西说,你们今天吃这个罢,因为今天是向耶和华守的安息日;你们在田野必找不着了。
出 16:28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们不肯守我的诫命和法度,要到几时呢?
出 16:32 摩西说,耶和华所吩咐的是这样,要将一满俄梅珥吗哪留到世世代代,使后人可以看见我当日将你们领出埃及地,在旷野所给你们吃的食物。
出 16:33 摩西对亚伦说,你拿一个罐子,盛一满俄梅珥吗哪,存放在耶和华面前,要留到世世代代。
出 16:34 亚伦就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把吗哪存放在见证的版前保留着。
出 17:2 所以与摩西争闹,说,给我们水喝罢!摩西对他们说,什 们为什么与我争闹?为什么试探耶和华?
出 17:3 百姓在那里甚渴,要喝水,就向摩西发怨言,说,你为什么领我们从埃及上来,使我们和我们的儿女并牲畜都渴死呢?
出 17:4 摩西就呼求耶和华说,我要怎样对待这百姓呢?他们几乎要拿石头打死我。
出 17:5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手里拿着先前击打河水的杖,带着以色列的几个长老,从百姓面前走过去。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27页 共80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