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2页 共346

出 处

经 文

书 21:34 其余的利未人,就是米拉利子孙的家族,从西布伦支派的地业中所得的,就是约念和属城的郊野,加珥他和属城的郊野,
书 21:40 以上是利未人其余的家族,就是米拉利的子孙,按着家族所得的城;他们拈阄所得的共有十二座城。
书 21:41 利未人在以色列人的地业中所得的,共有四十八座城,还有属城的郊野。
士 17:7 犹大的伯利恒有一个少年人,是犹大族的利未人;他在那里寄居。
士 17:9 米迦对他说,你从那里来?他说,我是利未人,从犹大的伯利恒来;我一路走来,要找一个可寄居的地方。
士 17:10 米迦说,你可以住在我这里,作我的父和祭司;我每年给你十锭银子、一套衣服、和维生的食物。利未人就跟他去了。
士 17:11 利未人情愿与那人同住;那人看这少年人如自己的儿子一样。
士 17:12 米迦使这利未人承接圣职,这少年人就作他的祭司,住在他家里。
士 17:13 米迦说,现在我知道耶和华必以好处待我,因这利未人作了我的祭司。
士 18:3 他们临近米迦的住宅,认出那少年利未人的口音来,就转进去对他说,谁领你到这里来?你在这里作什么?你在这里得什么?
士 18:15 五个人就转入米迦的住宅,到了那少年利未人的房内问他安。
士 19:1 当以色列中没有王的那些日子,有一个利未人住在以法莲山地的偏远地方;他从犹大的伯利恒为自己娶了一个女子为妾。
士 20:4 利未人,就是被害之妇人的丈夫,回答说,我和我的妾到了便雅悯的基比亚住宿。
撒上 6:15 利未人将耶和华的约柜和柜旁装金物的匣子拿下来,放在那块大石头上。当日伯示麦人将燔祭和平安祭献给耶和华。
撒下 15:24 看哪,撒督也来了,所有与他在一起的利未人,也抬着神的约柜来了;他们将神的约柜放下,亚比亚他上来,等着众民尽都从城里出来过去。
王上 8:4 他们将耶和华的约柜、会幕、和会幕里的一切圣器具,都运上来,是祭司和利未人将这一切运上来的。
王上 12:31 耶罗波安造了邱坛的殿,又从那不属利未人的百姓中,立人为祭司。
代上 2:1 以色列的儿子记在下面:流便、西缅、利未、犹大、以萨迦、西布伦、
代上 6:1 利未的儿子是革顺、哥辖、米拉利。
代上 6:16 利未的儿子是革顺、哥辖、米拉利。
代上 6:19 米拉利的儿子是抹利、母示。这些是按着利未人宗族分的各家族。
代上 6:38 可拉是以斯哈的儿子,以斯哈是哥辖的儿子,哥辖是利未的儿子,利未是以色列的儿子。
代上 6:43 示每是雅哈的儿子,雅哈是革顺的儿子,革顺是利未的儿子。
代上 6:47 沙麦是末力的儿子,末力是母示的儿子,母示是米拉利的儿子,米拉利是利未的儿子。
代上 6:48 他们的族弟兄利未人被派办理神殿帐幕中的一切事。
代上 6:64 以色列人将这些城和属城的郊野给了利未人。
代上 6:65 他们按阄把犹大子孙支派地业中,西缅子孙支派地业中,便雅悯子孙支派地业中,这些题名的城给了利未人。
代上 9:2 那些首先回来,住在自己地业城邑中的,有以色列人、祭司、利未人和殿役。
代上 9:14 利未人米拉利的子孙中,有哈沙比雅的曾孙、押利甘的孙子、哈述的儿子示玛雅,
代上 9:18 至今他们仍驻守朝东的王门。这些是利未人营中守门的。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2页 共3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