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20页 共593

出 处

经 文

撒下 12:15 耶和华击打乌利亚妻子给大卫所生的孩子,他就得了重病。
撒下 21:19 以后在歌伯又与非利士人打仗;伯利恒人雅雷俄珥金的儿子伊勒哈难杀了迦特人歌利亚,这人的枪杆粗如织布的机轴。
撒下 23:9 其次是亚合人朵多的儿子以利亚撒;从前非利士人聚集在那里要打仗,以色列人往上撤退,有跟随大卫的三个勇士向非利士人骂阵,其中有以利亚撒。
撒下 23:10 他起来击杀非利士人,直到手臂疲乏,手黏住刀把;那日耶和华大行拯救,百姓转回,在以利亚撒后头专专剥取财物。
撒下 23:39 赫人乌利亚。以上共有三十七人。
王上 11:23 神又使以利亚大的儿子利逊兴起,作所罗门的对头;他先前逃避主人琐巴王哈大底谢。
王上 13:32 因为他凭耶和华的话,指着伯特利的坛和撒玛利亚各城邱坛之殿所喊的话,必定应验。
王上 15:5 因为大卫除了赫人乌利亚那件事,都是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在世的日子没有偏离耶和华一切所吩咐他的。
王上 16:24 暗利用二他连得银子,向撒玛买了撒玛利亚山,在山上造城,就按着山的原主撒玛的名,给所造的城起名叫撒玛利亚
王上 16:28 暗利与他列祖同睡,葬在撒玛利亚
王上 16:29 犹大王亚撒三十八年,暗利的儿子亚哈登基作了以色列王。暗利的儿子亚哈,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二十二年。
王上 16:32 在撒玛利亚建造巴力的庙,在庙里为巴力立了坛。
王上 17:1 基列寄居的提斯比人以利亚对亚哈说,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就是我侍立在祂面前以色列的神起誓,这几年除非凭我的话,天必不降露,不下雨。
王上 17:2 耶和华的话临到以利亚说,
王上 17:5 利亚就去,照着耶和华的话行了;他去住在约但河前的基立溪旁。
王上 17:10 利亚就起身往撒勒法去;到了城门口,见有一个寡妇在那里捡柴。以利亚呼叫她,说,求你用器皿取点水来给我喝。
王上 17:11 她去取水的时候,以利亚又呼叫她,说,求你带点饼来给我。
王上 17:13 利亚对她说,不要怕,可以照你所说的去作罢。只要用这油和面先为我作一个小饼,拿来给我,然后为你和你的儿子作饼。
王上 17:15 妇人就照以利亚的话去行。她和以利亚并她家中的人,吃了许多日子。
王上 17:16 坛内的面果然没有用完,瓶里的油也没有短缺,正如耶和华藉以利亚所说的话。
王上 17:18 妇人对以利亚说,神人哪,我与你何干?你竟到我这里来,使神想起我的罪孽,叫我的儿子死呢?
王上 17:19 利亚对她说,把你儿子交给我。以利亚就从妇人怀中将孩子接过来,抱到他所住的楼房,放在自己的床上,
王上 17:21 利亚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呼求耶和华,说,耶和华我的神阿,求你使这孩子的魂回到他里面!
王上 17:22 耶和华应允以利亚的话,孩子的魂回到他里面,他就活了。
王上 17:23 利亚将孩子从楼上抱下来,进屋子交给他母亲,说,看哪,你的儿子活了。
王上 17:24 妇人对以利亚说,现在我才知道你是神人,耶和华的话在你口中是真的。
王上 18:1 过了许久,到第三年,耶和华的话临到以利亚,说,你去,使亚哈得见你;我要降雨在地上。
王上 18:2 利亚就去,要使亚哈得见他。那时,在撒玛利亚的饥荒甚重。
王上 18:7 俄巴底在路上恰与以利亚相遇,俄巴底认出他来,就面伏于地,说,你真是我主以利亚么?
王上 18:8 利亚对他说,我是。你去告诉你主人,以利亚在这里。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20页 共59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