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5/6页 共168

出 处

经 文

耶 19:3 说,犹大君王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当听耶和华的话;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必使灾祸临到这地方,凡听见的人都必耳鸣;
耶 19:15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必使我对这城所说的一切灾祸临到这城,和属这城的一切城邑,因为他们硬着颈项,不听我的话。
耶 21:4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要使你们手中的兵器,就是你们与城外围困你们的巴比伦王和迦勒底人打仗的兵器,翻转过来,又要把这些都收集到这城中。
耶 23:2 因此,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论到那些牧养祂百姓的牧人,如此说,你们赶散、驱逐我的羊群,并没有看顾他们;我必讨你们这行恶的罪;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24:5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被迁徙的犹大人,就是我打发离开这地到迦勒底人之地去的,我必看他们如这些好无花果,使他们得好处。
耶 25:15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对我如此说,你从我手中接这杯忿怒的酒,给我所差遣你去的各国的民喝。
耶 25:27 你要对他们说,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们要喝且要喝醉,要呕吐且要跌倒,不得再起来,都因我使刀剑临到你们中间。
耶 27:4 且嘱咐使臣,去对他们的主人说,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们要对你们的主人说,
耶 27:21 论到那些在耶和华殿中和犹大王宫内,并耶路撒冷剩下的器皿,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
耶 28:2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已经折断巴比伦王的轭。
耶 28:14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已将铁轭加在这些国的颈项上,使他们服事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他们必要服事他;我也把田野的走兽给了他。
耶 29:4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对一切被迁徙的,就是我使他们从耶路撒冷被迁徙到巴比伦的人,如此说,
耶 29:8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不要被你们中间的申言者和占卜者诱骗,也不要听信自己所作的梦;
耶 29:21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论到哥赖雅的儿子亚哈,并玛西雅的儿子西底家,他们是托我名向你们说假预言的,我必将他们交在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的手中,他要在你们眼前击杀他们。
耶 29:25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因为你曾用自己的名送信给耶路撒冷的众民,和祭司玛西雅的儿子西番雅,并众祭司,说,
耶 30:2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要将我对什 说过的一切话都写在书上。
耶 31:23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使被掳之人归回的时候,他们在犹大地和其中的城邑,必再这样说,公义的居所阿,圣别的山岭阿,愿耶和华赐福与你。
耶 32:14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要将这些契约,就是封缄的和敞着的买契,取来放在瓦器里,可以存留多日。
耶 32:15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将来在这地必有人再买房屋、田地、和葡萄园。
耶 32:36 现在论到这城,就是你们所说已经因刀剑、饥荒、瘟疫,交在巴比伦王手中的,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
耶 33:4 论到这城中的房屋,和犹大王的宫室,就是拆毁为了抵挡围城土垒和刀剑的,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
耶 34:2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去告诉犹大王西底家,对他说,耶和华如此说,我要将这城交付巴比伦王的手,他必用火焚烧;
耶 34:13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将你们的列祖从埃及地为奴之家领出来的时候,与他们立约,说,
耶 35:13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去对犹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说,耶和华说,你们不受教诲,不听从我的话么?
耶 35:17 因此,耶和华万军之神,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要使我向犹大人和耶路撒冷所有居民所说的一切灾祸临到他们;因为我对他们说话,他们没有听从;我呼唤他们,他们没有答应。
耶 35:18 耶利米对利甲族的人说,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因你们听从你们先祖约拿达的吩咐,谨守他的一切命令,照他所吩咐你们的一切去行;
耶 35:19 所以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利甲的儿子约拿达必永不缺人侍立在我面前。
耶 37:7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犹大王打发你们来求问我,你们要如此对他说,那出来帮助你们的法老军队,必回埃及本地去。
耶 38:17 耶利米对西底家说,耶和华万军之神,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若出去投降巴比伦王的首领,你的性命就必存活,这城也不至被火焚烧,你和你的全家都必存活。
耶 39:16 你去告诉古实人以伯米勒说,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必使我所说降祸不降福的话临到这城;到那日,这些话必在你面前成就了。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5/6页 共16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