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5/8页 共222

出 处

经 文

王下 2:9 过去之后,以利亚对以利沙说,我被接去离开你以前,该为你作什么,你只管求我。以利沙说,愿你的灵加倍的临到我。
王下 2:10 以利亚说,你所求的是件难事。虽然如此,我被接去离开你的时候,你若看见我,事就必这样为你成就;不然,必不成就。
王下 2:11 他们正走着说话,忽有火车火马将二人隔开,以利亚就乘旋风升天去了。
王下 2:13 他拾起以利亚身上掉下来的外衣,回去站在约但河岸边。
王下 2:14 他拿着以利亚身上掉下来的外衣击打河水,说,耶和华以利亚的神在那里呢?击打河水之后,水也左右分开,以利沙就过去了。
王下 2:15 在耶利哥的申言者门徒从对面看见他,就说,以利亚的灵停在以利沙身上了。他们就来迎接他,在他面前俯伏于地,
王下 3:11 但约沙法说,这里没有耶和华的申言者,我们可以藉他求问耶和华么?以色列王的一个臣子回答说,这里有沙法的儿子以利沙,就是从前服事以利亚的。
王下 9:36 他们回去告诉耶户,耶户说,这正是耶和华藉祂仆人提斯比人以利亚所说的话,说,在耶斯列那块田里,狗必吃耶洗别的肉;
王下 10:10 由此可知,耶和华指着亚哈家所说的话,一句都没有落空,因为耶和华藉祂仆人以利亚所说的,祂都成就了。
王下 10:17 到了撒玛利亚,耶户就把在撒玛利亚属亚哈剩下的人都杀了,直到灭尽,正如耶和华对以利亚所说的话。
王下 18:18 他们呼叫王;希勒家的儿子家宰以利亚敬、书记舍伯那、和亚萨的儿子记事官约亚,就出来见他们。
王下 18:26 希勒家的儿子以利亚敬、舍伯那和约亚对军长说,求你用亚兰语和仆人说话,因为我们懂得;不要用犹大语和我们说话,免得达到城墙上百姓的耳中。
王下 18:37 当下,希勒家的儿子家宰以利亚敬、书记舍伯那、并亚萨的儿子记事官约亚,都撕裂衣服,来到希西家那里,将军长的话告诉了他。
王下 19:2 他打发家宰以利亚敬、书记舍伯那、和祭司中的长老,都披上麻布,去见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
王下 23:34 法老尼哥立约西亚的儿子以利亚敬接续他父亲约西亚作王,给他改名叫约雅敬,却将约哈斯带到埃及,他就死在那里。
代上 2:39 亚撒利雅生希利斯,希利斯生以利亚萨,
代上 2:40 以利亚萨生西斯买,西斯买生沙龙,
代上 3:24 以利约乃的儿子是何大雅、以利亚实、毗莱雅、阿谷、约哈难、第来雅、阿拿尼,共七人。
代上 6:3 暗兰的儿子是亚伦、摩西,还有女儿米利暗。亚伦的儿子是拿答、亚比户、以利亚撒、以他玛。
代上 6:4 以利亚撒生非尼哈,非尼哈生亚比书,
代上 6:50 亚伦的子孙如下:亚伦的儿子是以利亚撒,以利亚撒的儿子是非尼哈,非尼哈的儿子是亚比书,
代上 8:27 雅利西、以利亚、细基利都是耶罗罕的儿子。
代上 8:37 摩撒生比尼亚,比尼亚的儿子是拉法,拉法的儿子是以利亚萨,以利亚萨的儿子是亚悉。
代上 9:20 从前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管理他们,耶和华也与他同在。
代上 9:43 摩撒生比尼亚;比尼亚的儿子是利法雅,利法雅的儿子是以利亚萨,以利亚萨的儿子是亚悉。
代上 11:12 其次是亚合人朵多的儿子以利亚撒,他是三个勇士里的一个。
代上 23:21 米拉利的儿子是抹利和母示。抹利的儿子是以利亚撒和基士。
代上 23:22 以利亚撒死了,没有儿子,只有女儿;她们的族弟兄,基士的儿子们,娶了她们为妻。
代上 24:1 亚伦子孙的班次记在下面:亚伦的儿子是拿答、亚比户、以利亚撒、以他玛。
代上 24:2 拿答、亚比户死在他们父亲之先,没有儿子;故此,以利亚撒、以他玛供祭司的职分。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5/8页 共2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