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5/7页 共201

出 处

经 文

代上 6:36 亚玛赛是以利加拿的儿子,以利加拿是约珥的儿子,约珥是亚撒利雅的儿子,亚撒利雅是西番雅的儿子,
代上 6:50 亚伦的子孙如下:亚伦的儿子是以利亚撒,以利亚撒的儿子是非尼哈,非尼哈的儿子是亚比书,
代上 9:16 又有耶杜顿的曾孙、迦拉的孙子、示玛雅的儿子俄巴底,还有以利加拿的孙子、亚撒的儿子比利家;以利加拿住在尼陀法人的村庄。
代上 9:20 从前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管理他们,耶和华也与他同在。
代上 11:12 其次是亚合人朵多的儿子以利亚撒,他是三个勇士里的一个。
代上 11:26 军中的勇士有约押的兄弟亚撒黑;伯利恒人朵多的儿子伊勒哈难;
代上 15:21 玛他提雅、以利斐利户、弥克尼雅、俄别以东、耶利、亚撒西雅领首弹琴,调用第八音。
代上 23:21 米拉利的儿子是抹利和母示。抹利的儿子是以利亚撒和基士。
代上 23:22 以利亚撒死了,没有儿子,只有女儿;她们的族弟兄,基士的儿子们,娶了她们为妻。
代上 24:1 亚伦子孙的班次记在下面:亚伦的儿子是拿答、亚比户、以利亚撒、以他玛。
代上 24:2 拿答、亚比户死在他们父亲之先,没有儿子;故此,以利亚撒、以他玛供祭司的职分。
代上 24:3 大卫同着以利亚撒的子孙撒督,和以他玛的子孙亚希米勒,将他们的族弟兄按事奉的职责分成班次。
代上 24:4 因以利亚撒子孙中为首的,比以他玛子孙中为首的更多,就把他们分班如下:以利亚撒的子孙中,作宗族首领的有十六人;以他玛的子孙中,按宗族作首领的有八人。
代上 24:5 他们都掣签分班,彼此一样;在圣所和神面前作官长的,有以利亚撒的子孙,也有以他玛的子孙。
代上 24:6 利未人中作书记的拿坦业的儿子示玛雅,在王和官长、祭司撒督、亚比亚他的儿子亚希米勒、并祭司宗族和利未人宗族的首领面前,记录他们的名字,在以利亚撒的子孙中取一宗族,在以他玛的子孙中取一宗族。
代上 24:28 抹利的儿子中有以利亚撒;以利亚撒没有儿子。
代上 27:7 四月第四班的军长是约押的兄弟亚撒黑,接续他的是他儿子西巴第雅;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
代下 14:1 他儿子亚撒接续他作王。亚撒在位的日子,那地太平十年。
代下 14:2 亚撒行耶和华他神眼中看为善为正的事,
代下 14:8 亚撒的军兵,出自犹大的,有拿挡牌、拿枪的三十万人,出自便雅悯的,有拿盾牌、拉弓的二十八万人;这些都是大能的勇士。
代下 14:10 亚撒出去迎战,他们就在玛利沙的洗法谷摆阵。
代下 14:11 亚撒呼求耶和华他的神,说,耶和华阿,我们或是有能,或是无力,除你以外,没有谁能帮助我们。耶和华我们的神阿,求你帮助我们,因为我们信靠你,在你的名里来攻击这军众。耶和华阿,你是我们的神,不要让人胜过你。
代下 14:12 于是耶和华在亚撒和犹大人面前击败古实人,古实人就逃跑了。
代下 14:13 亚撒和跟随他的百姓追赶他们,直到基拉耳;古实人倒毙的甚多,不能再强盛,因为他们溃败在耶和华与祂军兵面前。犹大人就夺了许多财物,
代下 15:1 神的灵临到俄德的儿子亚撒利雅。
代下 15:2 他出来迎接亚撒,对他说,亚撒和犹大、便雅悯众人哪,要听我说,你们若顺从耶和华,耶和华必与你们同在;你们若寻求祂,祂必被你们寻见;你们若离弃祂,祂必离弃你们。
代下 15:8 亚撒听见这些话,就是俄德儿子申言者亚撒利雅的申言,就壮起胆来,从犹大、便雅悯全地,并以法莲山地所夺的各城,将可憎之物除掉,又把耶和华殿廊前耶和华的坛重新修筑了。
代下 15:9 他又招聚犹大、便雅悯的众人,并他们中间寄居的以法莲人、玛拿西人、西缅人;有许多以色列人归降亚撒,因见耶和华他的神与他同在。
代下 15:10 亚撒作王第十五年三月,他们都聚集在耶路撒冷。
代下 15:16 亚撒王又废了他祖母玛迦太后的位,因她为亚舍拉造了可憎的像。亚撒砍下她所造可憎的像,捣得粉碎,烧在汲沦溪边。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5/7页 共20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