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3页 共370

出 处

经 文

书 19:27 转向日出之地,到伯大衮,达到细步纶,往北到伊弗他伊勒谷,到伯以墨和尼业,也通到北边的迦步勒,
书 19:34 又向西转到亚斯纳他泊,从那里通到户割,南边到西布伦,西边到亚设,又向日出之地,达到约但河那里的犹大。
书 22:4 如今耶和华你们神照着祂所应许的,使你们弟兄得享安息;现在可以转回你们的帐棚,到耶和华的仆人摩西在约但河东所赐你们为业之地
书 22:9 于是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从迦南地的示罗起行,离开以色列人,回他们得为业的基列地,就是照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的得了为业之地
书 22:19 你们所得为业之地,若嫌不洁净,就可以过到耶和华产业之地,就是耶和华的帐幕所住之地,在我们中间得地业。只是不可悖逆耶和华,也不可背叛我们,在耶和华我们神的坛以外为自己筑坛。
书 24:8 我领你们到住在约但河东的亚摩利人之地,他们与你们争战。我将他们交在你们手中,你们便得了他们的地为业;我也在你们面前将他们灭绝。
士 1:3 犹大对他哥哥西缅说,请你同我上我拈阄所得之地去,好与迦南人争战;以后我也同你到你拈阄所得之地去。于是西缅与他同去。
士 1:26 那人往赫人之地去,筑了一座城,起名叫路斯;那城到如今还叫这名。
士 2:1 耶和华的使者从吉甲上到波金,对以色列人说,我使你们从埃及上来,领你们到我向你们列祖起誓应许之地。我又说,我永不废弃与你们所立的约;
士 10:8 从那年起,他们扰害欺压约但河那边,在基列亚摩利人之地的以色列众人,共有十八年。
撒上 20:37 僮仆到了约拿单落箭之地,约拿单在僮仆后面呼叫说,箭不是在你前头么?
撒上 29:11 于是大卫和跟随他的人清早起来,一早就离开,回非利士人之地去。非利士人也上耶斯列去了。
撒上 31:9 就割下他的首级,剥了他的军装,打发人送到非利士人之地的四境,在他们偶像的庙里,并向非利士民传报好消息;
撒下 20:14 示巴走遍以色列各支派,直到伯玛迦和亚比拉,并所有比利人之地;那些地方的人也都聚集跟随他。
撒下 22:16 耶和华的斥责一发,鼻孔的气一出,海底就出现,居人之地的根基也显露。
王上 4:19 在基列地,就是从前属亚摩利人的王西宏和巴珊王噩之地,有乌利的儿子基别,那地只有一个官吏。
王上 4:21 所罗门统管诸国,从大河到非利士人之地,直到埃及的边界;所罗门在世的一切日子,这些国都进贡服事他。
王上 8:34 求你在天上垂听,赦免你民以色列的罪,使他们归回你赐给他们列祖之地
王上 8:36 求你在天上垂听,赦免你众仆人和以色列民的罪,将当行的善道指教他们,且降雨在你的地上,就是你赐给你民为业之地
王上 8:37 这地若有饥荒、瘟疫、旱风、霉烂、群蝗、毁蝗,或有仇敌把他们围困在他们城邑所在之地,无论遭遇什么灾祸疾病,
王上 8:46 他们若犯罪得罪你,(世上没有不犯罪的人,)你向他们发怒,将他们交给仇敌,以致掳掠他们的人把他们掳到仇敌之地,或远或近;
王上 8:47 他们若在掳到之地心里回想起罪来,在掳掠他们之人的地回心转意,恳求你说,我们有了罪,作了孽,行了恶;
王上 8:48 他们若在掳掠他们之仇敌的地,全心全魂归向你,又向着自己的地,就是你赐给他们列祖之地,和你所选择的城,并我为你名所建造的殿,向你祷告,
王上 9:13 说,我兄弟阿,你给我的这些是什么城呢?他就给这些城所在之地起名叫迦步勒地,直到今日。
王下 8:2 妇人就起身,照神人的话而行,带着全家离开,在非利士人之地住了七年。
王下 8:3 七年完了,那妇人从非利士人之地回来,就出去为自己的房屋田地哀告王。
王下 10:33 乃是从约但河东起,攻击基列全地,就是迦得人、流便人、玛拿西人之地,从靠近亚嫩谷边的亚罗珥起,包括基列和巴珊。
王下 14:25 他收回以色列边界之地,从哈马口直到亚拉巴海,正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藉祂的仆人,迦特希弗人亚米太的儿子申言者约拿所说的。
王下 18:32 等我来领你们到一地,与你们本地一样,就是有五谷和新酒之地,有粮食和葡萄园之地,有橄榄树和蜂蜜之地,好使你们存活,不至于死。希西家劝导你们说,耶和华必拯救我们;你们不要听他的话。
王下 19:17 耶和华阿,亚述诸王果真使列国和列国之地变为荒凉,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3页 共37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