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4/4页 共106

出 处

经 文

西 2:23 这些事在私意敬拜,自表卑微和苦待己身上,确有智慧之名,但在克制肉体的放纵上,却是毫无价值。
提前 3:16 并且,大哉!敬虔的奥秘!这是众所公认的,就是:祂显现于肉体,被称义于灵里,被天使看见,被传于万邦,被信仰于世人中,被接去于荣耀里。
来 9:10 这些不过是在于饮食和各样的浸洗,都是属肉体的章则,制定到更正的时期。
来 10:20 是借着祂给我们开创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从幔子经过,这幔子就是祂的肉体
彼前 1:24 因为“凡属肉体的人尽都如草,他一切的荣美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
彼前 2:11 亲爱的,我劝你们作客旅和寄居的,要禁戒属肉体的私欲,这私欲是与魂战斗的;
彼前 3:18 因基督也曾一次为罪受死,就是义的代替不义的,为要引你们到神面前;在肉体里祂被治死,在灵里祂却活着;
彼前 3:21 这水所预表的浸,现在借着耶稣基督复活,也拯救你们;这浸并不是除掉肉体的污秽,乃是向神诉求无亏的良心。
彼后 2:10 对那些放纵污秽的情欲,随从肉体,并轻慢主治者的人,更是如此。他们胆大任性,毁谤在尊位的也不战惊;
彼后 2:18 因为他们说虚妄矜夸的大话,凭肉体的情欲,用邪荡的事,引诱那些刚能逃脱在错谬中生活者的人,
约壹 2:16 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是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出于父,乃是出于世界。
约壹 4:2 凡灵承认耶稣基督是在肉体里来的,就是出于神的;在此你们可以认出神的灵来。
约贰 1:7 因为有许多迷惑人的已经出来,进到世界里,他们不承认耶稣基督是在肉体里来的。这就是那迷惑人的和敌基督的。
犹 1:7 又如所多玛、蛾摩拉和周围城邑的人,也照他们的样子一味的行淫,随从相异的肉体,就受永火的刑罚,立为鉴戒。
犹 1:8 然而,这些作梦的人,还是照样玷污肉体,轻慢主治者,毁谤在尊位的。
犹 1:23 要把他们从火中抢出来,搭救他们;有些人你们要存畏惧的心怜悯他们,连那被肉体玷污的里衣也当憎恶。
[第一页] [1 2 3 4]  4/4页 共10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