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41

出 处

经 文

代下 9:31 他儿子罗波安接续他作王。
代下 10:1 罗波安往示剑去;因为以色列众人都到了示剑,要立他作王。
代下 10:2 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听见这事,(那时他在埃及,因他先前躲避所罗门王,逃往那里;他听见这事,就从埃及回来;
代下 10:3 以色列人打发人去请他来,)他就和以色列众人来见罗波安,对他说,
代下 10:5 罗波安对他们说,你们暂且去三日,再来见我。民就去了。
代下 10:6 罗波安的父亲所罗门在世的时候,有侍立在他面前的老年人,罗波安王和他们商议,说,你们给我出个什么主意,我好回覆这民。
代下 10:12 罗波安和众百姓照着罗波安王所说,你们第三日再来见我的那话,在第三日来了。
代下 10:13 罗波安王严厉的回答他们;他弃绝了老年人所出的主意,
代下 10:15 王不肯听从百姓,因这事的转变乃出于神,为要实现耶和华藉示罗人亚希雅对尼八儿子耶罗波安所说的话。
代下 10:17 惟独住犹大城邑的以色列人,罗波安仍作他们的王。
代下 10:18 罗波安王差遣掌管服苦役之人的哈多兰往以色列人那里去,以色列人就用石头打死他。罗波安王急忙上车,逃到耶路撒冷去了。
代下 11:1 罗波安来到耶路撒冷,招聚犹大家和便雅悯家的人,共十八万,都是挑选的战士,要与以色列人争战,好使国归回罗波安
代下 11:3 你去告诉所罗门的儿子犹大王罗波安,和在犹大、便雅悯的以色列众人,说,
代下 11:4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可上去与你们的弟兄争战。各归各家去罢;因为这事是出于我。众人就听从耶和华的话归回,不去与耶罗波安争战。
代下 11:5 罗波安住在耶路撒冷,在犹大地修筑城邑作为保障。
代下 11:11 罗波安又坚固各处的保障,在其中安置军长,又贮备粮食、油和酒。
代下 11:13 全以色列的祭司和利未人都从四境来归从罗波安
代下 11:14 利未人撇下他们的郊野和产业,来到犹大与耶路撒冷,是因耶罗波安和他的儿子弃绝他们,不许他们供职作耶和华的祭司。
代下 11:15 罗波安为邱坛、山羊、并他所铸造的牛犊,自行设立祭司。
代下 11:17 这样,他们就坚固了犹大国,使所罗门的儿子罗波安强盛三年,因为他们三年之间遵行大卫和所罗门的道路。
代下 11:18 罗波安娶大卫儿子耶利摩的女儿玛哈拉为妻,她也就是耶西的儿子以利押的女儿亚比孩的女儿。
代下 11:19 她给罗波安生了几个儿子,就是耶乌施、示玛利雅、撒罕。
代下 11:20 罗波安后来又娶押沙龙的女儿玛迦;玛迦给罗波安生了亚比雅、亚太、细撒、示罗密。
代下 11:21 罗波安爱押沙龙的女儿玛迦,胜过所有的妻妾。(他娶了十八个妻子和六十个妾,生了二十八个儿子和六十个女儿。)
代下 11:22 罗波安立玛迦的儿子亚比雅为太子,在他弟兄中作领袖,因为想要立他接续作王。
代下 11:23 罗波安办事精明,使他众子分散在犹大和便雅悯全地各坚固城里,又赐他们许多粮食,为他们多寻妻子。
代下 12:1 罗波安的国坚立强盛的时候,他就离弃耶和华的律法,以色列众人也都随从他。
代下 12:2 罗波安王第五年,埃及王示撒上来攻打耶路撒冷,因为王和民对耶和华不忠信;
代下 12:5 那时,犹大的首领因为示撒就聚集在耶路撒冷;有申言者示玛雅去见罗波安和众首领,对他们说,耶和华如此说,你们离弃了我,所以我也离弃你们,把你们交在示撒手里。
代下 12:10 罗波安王制造铜盾牌代替那些金盾牌,交在看守王宫门的护卫长手中保管。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4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