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48

出 处

经 文

王上 1:43 约拿单回答亚多尼雅说,我们的主大卫王诚然立所罗门为王了!
王下 10:15 耶户从那里前行,恰遇利甲的儿子约拿达来迎接他,耶户问他安,对他说,你的心对我是不是正直,像我的心对你的心那样?约拿达说,是。耶户说,若是这样,你向我伸手,他就伸手;耶户拉他上车到自己身边。
王下 10:23 耶户和利甲的儿子约拿达进了巴力庙,对事奉巴力的人说,你们察看察看,在你们这里不可有耶和华的仆人,只可有事奉巴力的人。
王下 10:24 耶户和约拿达进去,献平安祭和燔祭。耶户先为自己安排八十人在外面,说,我将这些人交在你们手中,若有一人脱逃,谁放的必要偿命。
王下 14:25 他收回以色列边界之地,从哈马口直到亚拉巴海,正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藉祂的仆人,迦特希弗人亚米太的儿子申言者约拿所说的。
代上 2:32 沙买兄弟雅大的儿子是益帖、约拿单;益帖死了没有儿子。
代上 2:33 约拿单的儿子是比勒、撒萨。这些都是耶拉篾的子孙。
代上 8:33 尼珥生基士,基士生扫罗,扫罗生约拿单、麦基舒亚、亚比拿达、伊施巴力。
代上 8:34 约拿单的儿子是米力巴力;米力巴力生米迦。
代上 9:39 尼珥生基士,基士生扫罗,扫罗生约拿单、麦基舒亚、亚比拿达、伊施巴力。
代上 9:40 约拿单的儿子是米力巴力;米力巴力生米迦。
代上 10:2 非利士人紧追扫罗和他儿子们,击杀了扫罗的儿子约拿单、亚比拿达、麦基舒亚。
代上 11:34 基孙人哈深的子孙中,哈拉人沙基的儿子约拿单;
代上 20:7 这人向以色列人骂阵,大卫的哥哥示米亚的儿子约拿单就杀了他。
代上 27:25 掌管王府库的是亚叠的儿子押斯马威;掌管田野、城退‘、村庄、及城楼之仓库的是乌西雅的儿子约拿单;
代上 27:32 大卫的叔叔约拿单作谋士;这人聪明,又作书记;哈摩尼的儿子耶歇作王众子的教师。
代下 17:8 同着他们的有利未人示玛雅、尼探雅、西巴第雅、亚撒黑、示米拉末、约拿单、亚多尼雅、多比雅、驼巴多尼雅;又有祭司以利沙玛、约兰同着他们。
拉 8:6 属亚丁的子孙有约拿单的儿子以别,同着他有男丁五十;
拉 10:15 惟有亚撒黑的儿子约拿单,特瓦的儿子雅哈谢阻挡这事,并有米书兰和利未人沙比太帮助他们。
尼 12:11 耶何耶大生约拿单,约拿单生押杜亚。
尼 12:14 米利古族的约拿单、示巴尼族的约瑟、
尼 12:18 璧迦族的沙母亚、示玛雅族的约拿单、
尼 12:35 还有些吹号之祭司的子孙,约拿单的儿子撒迦利亚,约拿单是示玛雅的儿子,示玛雅是玛他尼的儿子,玛他尼是米该亚的儿子,米该亚是撒刻的儿子,撒刻是亚萨的儿子;
耶 35:6 他们却说,我们不喝酒;因为我们先祖利甲的儿子约拿达曾吩咐我们说,你们与你们的子孙,永不可喝酒。
耶 35:8 凡我们先祖利甲的儿子约拿达所吩咐我们的话,我们都听从了;我们和我们的妻子儿女,一生都不喝酒,
耶 35:10 但我们住帐棚,听从我们先祖约拿达的话,照他所吩咐我们的一切去行。
耶 35:14 利甲的儿子约拿达所吩咐他子孙不可喝酒的话,他们已经遵行,直到今日也不喝酒,因为他们听从先祖的吩咐。但我从早起来对你们说话,你们却不听从我。
耶 35:16 利甲的儿子约拿达的子孙,能遵行先祖所吩咐他们的命令,这百姓却没有听从我。
耶 35:18 耶利米对利甲族的人说,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因你们听从你们先祖约拿达的吩咐,谨守他的一切命令,照他所吩咐你们的一切去行;
耶 35:19 所以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利甲的儿子约拿达必永不缺人侍立在我面前。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4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