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4/9页 共266

出 处

经 文

民 7:45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51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57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63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69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75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81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87 燔祭的牲口,共有公牛十二只,公绵羊十二只,一岁的公羊羔十二只,并同献的素祭;作赎罪祭的,共有公山羊十二只;
民 8:12 利未人要按手在那两只牛的头上;你要将一只作赎罪祭,一只作燔祭,献给耶和华,为利未人遮罪。
民 10:10 在你们欢乐的日子和所定的节期,并月朔,你们献燔祭和平安祭的时候,也要吹号;这都要在你们的神面前作为记念;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民 15:3 若从牛群羊群中取牛羊作火祭,献给耶和华,无论是燔祭或是别的祭,为要许特别的愿,或是作甘心祭,或是在所定节期献的,都要奉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
民 15:5 无论是燔祭或是别的祭,你要为每只绵羊羔,一同预备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之一。
民 15:8 你预备公牛犊作燔祭,或是作别的祭,为要许特别的愿,或是作平安祭,献给耶和华,
民 15:24 若是无意中所犯,是会众没有觉察到的,后来全会众就要将一只公牛犊作燔祭,并照典章把素祭和奠祭,一同献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又献一只公山羊作赎罪祭。
民 23:3 巴兰对巴勒说,你站在你的燔祭旁边,我要往前去,或者耶和华会来迎见我;祂指示我什么,我必告诉你。于是巴兰上到一个光秃的高处。
民 23:6 他就回到巴勒那里,见巴勒同摩押的众首领都站在燔祭旁边。
民 23:15 巴兰对巴勒说,你在这里站在你的燔祭旁边,等我往那边去迎见耶和华。
民 23:17 他就回到巴勒那里,见他站在燔祭旁边;摩押的首领也和他在一起。巴勒问巴兰说,耶和华说了什么话?
民 28:3 又要对他们说,你们要献给耶和华的火祭,就是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每日两只,作为常献的燔祭
民 28:6 这是在西乃山所定常献的燔祭,作为献给耶和华怡爽香气的火祭。
民 28:10 这是每安息日献的燔祭,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
民 28:11 每月朔,你们要将公牛犊两只,公绵羊一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七只,献给耶和华为燔祭
民 28:13 为每只羊羔,要献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为素祭;这些都是燔祭,是献给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民 28:14 与这同献的奠祭,为一只公牛要奠酒半欣,为一只公羊要奠酒一欣的三分之一,为一只羊羔也要奠酒一欣的四分之一。这是每月的燔祭,一年之中要月月如此。
民 28:15 又要将一只公山羊献给耶和华为赎罪祭,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
民 28:19 只要将公牛犊两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七只,都要你们看为没有残疾的,献为火祭,给耶和华为燔祭
民 28:23 你们献这些,要在早晨常献的燔祭以外。
民 28:24 一连七日,每日要这样把怡爽香气之火祭的食物献给耶和华,要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献上。
民 28:27 只要将公牛犊两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七只,作为怡爽香气的燔祭献给耶和华。
民 28:31 你们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以外,要与同献的奠祭献上这些,都要你们看为没有残疾的。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4/9页 共26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