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27

出 处

经 文

撒上 16:1 耶和华对撒母耳说,我既厌弃扫罗作以色列的王,你为他悲伤要到几时呢?你将膏油盛满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恒人耶西那里去;因为我已在他众子之中,为自己看定一个作王的。
撒上 16:2 撒母耳说,我怎能去呢?扫罗若听见,必要杀我。耶和华说,你可以牵一只母牛犊去,说,我来是要向耶和华献祭。
撒上 16:4 撒母耳就照耶和华所说的去行,来到伯利恒。那城的长老都战战兢兢的出来迎接他,对他说,你是为平安来的么?
撒上 16:5 他说,是为平安;我来是要向耶和华献祭。你们当使自己分别为圣,来与我同赴献祭的筵席。撒母耳就使耶西和他众子分别为圣,请他们来赴献祭的筵席。
撒上 16:6 他们来的时候,撒母耳看见以利押,就心里说,耶和华的受膏者如今必定在祂面前。
撒上 16:7 耶和华却对撒母耳说,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拣选他。因为要紧的不是人怎样看;人是看外貌,耶和华是看内心。
撒上 16:8 耶西叫亚比拿达从撒母耳面前经过,撒母耳说,耶和华也不拣选这一个。
撒上 16:9 耶西又叫沙玛从撒母耳面前经过,撒母耳说,耶和华也不拣选这一个。
撒上 16:10 耶西叫他七个儿子都从撒母耳面前经过,撒母耳对耶西说,这些都不是耶和华所拣选的。
撒上 16:11 撒母耳对耶西说,你的孩子们都在这里么?他说,还有那最小的,正在放羊。撒母耳对耶西说,你打发人去带他来;他若不到这里来,我们必不坐席。
撒上 16:13 撒母耳就拿起盛膏油的角,在他诸兄中膏了他;从那日起,耶和华的灵就冲击大卫。于是撒母耳起身往拉玛去了。
撒上 19:18 大卫逃走脱身,来到拉玛见撒母耳,将扫罗向他所行的事都述说了。他和撒母耳就往拿约去居住。
撒上 19:20 扫罗打发使者去捉拿大卫。去的人见有一班申言者正在申言,撒母耳站着监管他们;神的灵临到扫罗的使者身上,他们就也申言。
撒上 19:22 然后扫罗自己也往拉玛去,到了西沽的大井,问人说,撒母耳和大卫在那里?有人说,在拉玛的拿约。
撒上 19:24 他也脱了衣服,并且在撒母耳面前申言,那一昼一夜露体躺卧。因此有话说,扫罗也在申言者中间么?
撒上 25:1 撒母耳死了,全以色列聚集,为他哀哭,将他葬在拉玛他自己的宅第。
撒上 28:3 那时撒母耳已经死了,全以色列为他哀哭,将他埋葬在拉玛,就是在他本城里。扫罗曾将交鬼的和行巫术的人驱逐出境。
撒上 28:11 妇人说,我为你招谁上来呢?扫罗说,为我招撒母耳上来。
撒上 28:12 妇人看见撒母耳,就大声呼叫,对扫罗说,你是扫罗,为什么欺哄我呢?
撒上 28:14 扫罗说,他是怎样的形状?妇人说,有一个老人上来,身穿长袍。扫罗知道是撒母耳,就屈身,面伏于地下拜。
撒上 28:15 撒母耳对扫罗说,你为什么搅扰我,招我上来?扫罗回答说,我甚窘急;因为非利士人攻击我,神也离开我,不再藉申言者或梦回答我。因此我呼唤你,请你指示我应当怎样行。
撒上 28:16 撒母耳说,既然耶和华已经离开你,且与你为敌,你何必问我呢?
撒上 28:20 扫罗全身猛然仆倒在地,因撒母耳的话甚是惧怕;那一昼一夜没有吃什么,就毫无力气。
代上 6:27 拿哈的儿子是以利押,以利押的儿子是耶罗罕,耶罗罕的儿子是以利加拿,以利加拿的儿子是撒母耳
代上 6:28 撒母耳的儿子是长子约珥,和亚比亚。
代上 6:33 供职的人和他们的子孙记在下面:哥辖人的子孙中有歌唱的希幔;希幔是约珥的儿子,约珥是撒母耳的儿子,
代上 6:34 撒母耳是以利加拿的儿子,以利加拿是耶罗罕的儿子,耶罗罕是以列的儿子,以列是陀亚的儿子,
代上 9:22 被选守门的共有二百一十二人。他们在自己的村庄,按家谱登记;大卫和先见撒母耳因他们忠信,派定他们担这职任。
代上 11:3 于是以色列的长老都来到希伯仑见大卫王;大卫在希伯仑耶和华面前与他们立约,他们就膏大卫作以色列的王,是照耶和华藉撒母耳所说的话。
代上 26:28 先见撒母耳、基士的儿子扫罗、尼珥的儿子押尼珥、洗鲁雅的儿子约押所分别为圣的物,以及其他人所分别为圣的物,都归示罗密和他的弟兄掌管。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2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