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23

出 处

经 文

帖前 5:4 弟兄们,你们却不在黑暗里,叫那日子像贼一样突然抓住你们;
帖前 5:12 弟兄们,我们还请求你们,要敬重那些在你们中间劳苦,并在主里带领你们,劝戒你们的人,弟兄们,
帖前 5:14 弟兄们,我们劝你们,要劝戒不守规矩的人,抚慰灰心的人,扶持软弱的人,又要对众人恒忍。
帖前 5:25 弟兄们,请为我们祷告。
帖后 1:3 弟兄们,我们应当常为你们感谢神,这本是合宜的;因你们的信心格外增长,你们众人每一位彼此相爱的心也一直增加,弟兄们,
帖后 2:1 弟兄们,关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来临,和我们聚集到祂那里,弟兄们,
帖后 2:13 主所爱的弟兄们,我们应当常为你们感谢神,因为祂从起初拣选了你们,叫你们借着那灵的圣别,并你们对真理的信,可以得救。
帖后 2:15 所以弟兄们,要站立得住,凡你们受教所得的传授,无论是口传的,或是我们信上写的,都要持守。
帖后 3:1 末了的话,弟兄们,请你们为我们祷告,好叫主的话快快传开,且得荣耀,正如在你们中间一样;
帖后 3:6 弟兄们,我们在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里嘱咐你们,凡有弟兄不按规矩、且不照着你们从我们所受的传授而行,就当远离他。
帖后 3:13 弟兄们,你们行善不可丧志。
提前 4:6 你将这些事提醒弟兄们,便是基督耶稣的好执事,在信仰的话,并你向来所紧紧跟随善美教训的话上,得了喂养。
来 3:1 所以,有分于属天呼召的圣别弟兄们,你们应当留意思想我们所承认为使徒、为大祭司的耶稣;
来 3:12 弟兄们,你们要谨慎,免得你们中间,或有人存着不信的恶心,将活神离弃了。
来 10:19 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弟兄们,
来 13:22 弟兄们,我恳求你们容纳这劝勉的话,因我不过是简短的写给你们。
雅 1:2 我的弟兄们,无论何时你们落在诸般的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
雅 1:16 我亲爱的弟兄们,不要看错了。
雅 1:19 我亲爱的弟兄们,这是你们所知道的,但你们各人要快快的听,慢慢的说,慢慢的动怒;
雅 2:1 我的弟兄们,你们既相信我们荣耀的主耶稣基督,便不可按着外貌待人。
雅 2:5 我亲爱的弟兄们,请听,神岂不是拣选了世上贫穷的人,叫他们在信上富足,并承受祂所应许给那些爱祂之人的国么?
雅 2:14 我的弟兄们,若有人说自己有信心,却没有行为,有什么益处?难道这信心能救他么?
雅 3:1 我的弟兄们,不要多人作教师,因为知道我们要受更重的审判。
雅 3:10 颂赞和咒诅从同一个口里出来,我的弟兄们,这是不应当的。
雅 3:12 我的弟兄们,无花果树能生橄榄么?葡萄树能结无花果么?咸水也不能发出甜水来。
雅 4:11 弟兄们,你们不可彼此批评;那批评弟兄,或审判弟兄的,就是批评律法,审判律法。你若审判律法,就不是行律法者,乃是审判者。
雅 5:7 所以,弟兄们,你们要恒忍,直到主的来临。看哪,农夫等候地里宝贵的出产,为此恒忍,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雅 5:9 弟兄们,你们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审判;看哪,那审判者站在门前了。
雅 5:10 弟兄们,你们要把那曾在主名里说话的众申言者,当作受苦和恒忍的榜样。
雅 5:12 我的弟兄们,最要紧的是不可起誓;不可指着天起誓,也不可指著地起誓,无论何誓都不可起;你们的话,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免得你们落在审判之下。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2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