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4/6页 共156

出 处

经 文

结 9:9 对我说,以色列家和犹大家的罪孽极其重大;这地满了流血的事,城里满了冤屈;因为他们说,耶和华已经离弃这地,祂看不见我们。
结 11:2 对我说,人子阿,这些就是图谋罪孽,在这城中设恶谋的人;
结 11:5 耶和华的灵降在我身上,对我说,你要说,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家阿,你们这样说,你们灵里所起的意,我都知道。
结 23:36 耶和华又对我说,人子阿,你要审问阿荷拉与阿荷利巴么?当向她们说明她们所行可憎的事。
结 37:3 对我说,人子阿,这些骸骨能活过来么?我说,主耶和华阿,你是知道的。
结 37:4 祂又对我说,你要向这些骸骨申言说,枯干的骸骨阿,要听耶和华的话。
结 37:9 对我说,你要向风说预言;人子阿,你要说预言,向风说,主耶和华如此说,气息阿,要从四方而来,吹在这些被杀的人身上,使他们活了。
结 37:11 对我说,人子阿,这些骸骨就是以色列全家。他们说,我们的骨头枯干了,我们的指望失去了,我们被剪除净尽了。
结 40:4 那人对我说,人子阿,凡我所指示你的,你都要用眼看,用耳听,并要放在心上;因为我带你到这里来,目的是要使你看见;凡你所看见的,你都要告诉以色列家。
结 40:45 对我说,这朝南的屋子是为看守殿宇的祭司;
结 41:4 祂量内殿,长二十肘,宽二十肘,在外殿前面;祂对我说,这是至圣所。
结 41:22 木坛,高三肘,长二肘;坛角、坛面和四旁,都是木头作的。祂对我说,这是耶和华面前的桌子。
结 42:13 对我说,在空地旁边的南屋和北屋,都是圣屋;亲近耶和华的祭司当在那里吃至圣的物,也当在那里放至圣的物,就是素祭、赎罪祭和赎愆祭,因那地方是圣别的。
结 43:7 对我说,人子阿,这是我宝座之处,是我脚掌所踏之处,我要住在这里,在以色列人中间,直到永远。以色列家和他们的君王,必不再以他们的邪淫,和他们君王葬埋在高处的尸首,玷污我的圣名。
结 43:18 对我说,人子阿,主耶和华如此说,建造祭坛,为要在其上献燔祭并洒血,造成的日子,定例如下:
结 44:2 耶和华对我说,这门必须关闭,不可敞开,谁也不可由其中进入;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已经由其中进入,所以必须关闭。
结 44:5 耶和华对我说,人子阿,我对你所说耶和华殿的一切定例和法则,你要放在心上,用眼看,用耳听,并要留心殿宇的入口和圣所的一切出口。
结 46:20 对我说,这是祭司煮赎愆祭、赎罪祭,烤素祭的地方,免得带出去到了外院,使百姓成为圣别。
结 46:24 对我说,这些是煮肉的房子,殿内服事的人要在这里煮百姓的祭物。
结 47:6 对我说,人子阿,你看见了么?祂就带我回到河边。
结 47:8 对我说,这水往东方一带流出,下到亚拉巴,直到海;所发出来的水流入海时,海水就得医治。
但 8:14 对我说,到二千三百个日夜,圣所就必得洁净。
但 8:17 他便来到我所站的地方;他一来,我就惊慌,面伏于地;他对我说,人子阿,你要明白,这异象是关于末期的。
但 9:22 他指教我,对我说,但以理阿,现在我出来要使你有见识,有聪明。
但 10:11 对我说,大蒙眷爱的但以理阿,要明白我与你所说的话,只管在原地站起,因为我现在奉差遣来到你这里;他对我说这话,我便战战兢兢的立起来。
何 3:1 耶和华对我说,你再去爱一个妇人,就是为她友伴所爱、却又犯奸淫的,好像以色列人,虽然转向别神,喜爱葡萄饼,耶和华还是爱他们。
摩 7:8 耶和华对我说,阿摩司阿,你看见什么?我说,一条准绳。主说,我要安放准绳在我民以色列中;我必不再放过他们。
摩 7:15 耶和华选召我,使我不跟从羊群,对我说,你去向我民以色列说预言。
摩 8:2 祂说,阿摩司阿,你看见什么?我说,一筐夏天的果子。耶和华对我说,我民以色列的结局到了;我必不再放过他们。
弥 7:10 那时我的仇敌,就是曾对我说,耶和华你神在那里的,她一看见这事,就被羞愧遮盖。我必亲眼见她遭报;那时,她必被践踏,如同街上的泥土。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4/6页 共15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