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22

出 处

经 文

拉 9:1 这些事作完了,众首领来见我,说,以色列民和祭司并利未人,没有从四围各地诸民中分别出来,仍照他们可憎的事去行,就是照迦南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亚扪人、摩押人、埃及人、亚摩利人可憎的事去行。
诗 105:38 他们出来的时候,埃及人便欢喜;因为埃及人惧怕他们。
诗 136:10 要称谢那击杀埃及人头生的,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赛 19:1 关于埃及的默示:看哪,耶和华乘驾快云,临到埃及。埃及的偶像在祂面前战兢,埃及人的心在里面融化。
赛 19:2 我必激动埃及人攻击埃及人;他们各人必攻击自己的弟兄,各人必攻击自己的邻舍,城攻击城,国攻击国。
赛 19:3 埃及人的灵必在里面衰颓,我必败坏他们的谋略;他们必求问偶像、念咒的、交鬼的、和行巫术的。
赛 19:4 我必将埃及人交在残忍的主人手中,强暴的王必辖制他们;这是主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赛 19:13 琐安的首领都变为愚昧,挪弗的首领都受了迷惑;那些作埃及众支派房角石的,使埃及人走错了路。
赛 19:16 到那日,埃及人必像妇人一样;他们必因万军之耶和华在埃及以上所抡的手,战兢惧怕。
赛 19:20 这要在埃及地为万军之耶和华作记号和见证;埃及人因为受人欺压哀求耶和华,祂就给他们差遣一位救主和大能者;这一位必拯救他们。
赛 19:21 耶和华必被埃及人所认识,在那日埃及人必认识耶和华¼›他们要用祭物和供物•¬拜祂,并向耶和华许愿还愿。
赛 19:22 耶和华必击打埃及,又击打又医治;埃及人就归向耶和华,祂必应允他们的祈求,医治他们。
赛 19:23 当那日,必有从埃及通往亚述的大道,亚述人要进入埃及,埃及人也要进入亚述;埃及人要与亚述人一同敬拜耶和华。
赛 23:5 这风声传到埃及,埃及人为推罗的风声,极其疼痛。
赛 31:3 埃及人不过是人,并不是神;他们的马不过是血肉,并不是灵;耶和华一伸手,那帮助人的必绊跌,那受帮助的也必仆倒,都一同灭亡。
哀 5:6 我们投降埃及人和亚述人,为要得粮吃饱。
结 16:26 你也和你邻邦放纵肉体的埃及人行淫,多行淫乱惹我发怒。
结 23:8 她没有离开从她在埃及的时候就犯的淫乱;因为她年幼作处女的时候,埃及人就与她同寝,抚摸她的乳,纵欲与她行淫。
结 23:21 这样,你就渴想你幼年的淫行;那时,埃及人抚摸你幼年的胸,抚弄你的乳。
结 29:12 我必使埃及地荒凉,列在荒凉的国中,埃及的城必变为荒凉,列在荒废的城之中,共四十年之久。我必将埃及人四散在列国,分散在列邦。
结 29:13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过了四十年,我必将埃及人从他们分散到的各民中招聚回来。
结 29:16 埃及必不再作以色列家所倚靠的;以色列家转去跟随埃及人的时候,便想起自己的罪孽。他们就知道我是主耶和华。
结 30:5 古实人、弗人、路德人、所有亚拉伯人、吕彼亚人、以及同盟之地的人,都要与埃及人一同倒在刀下。
结 30:23 我必将埃及人四散在列国,分散在列邦。
结 30:26 我必将埃及人四散在列国,分散在列邦;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但 11:43 他必把持埃及人隐藏的金银财宝,和各样的宝物;吕彼亚人和古实人,都必跟从他的脚步。
何 9:6 他们因逃避灾难离去;埃及人必收殓他们,摩弗人必葬埋他们。他们用银子作的美物上必长蒺藜;他们的帐棚中必生荆棘。
徒 7:22 摩西在埃及人的一切智慧上受了训练,说话行事都有能力。
徒 7:24 他见有一个人被欺负,就护庇他,为那受欺压的人报仇,打死了那埃及人
徒 7:28 难道你想要杀我,像昨天杀那埃及人一样么?”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