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2页 共346

出 处

经 文

申 17:18 他登了国位,就要将祭司利未人面前的这律法书,为自己抄录一本,
申 18:1 祭司利未人,利未全支派,必在以色列中无分无业;他们要吃用献给耶和华的火祭和祂的产业。
申 18:6 利未人无论寄居在以色列中的那一座城,若从那里出来,一心愿意到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
申 18:7 就要在耶和华他神的名里供职,像他众弟兄利未人在那里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一样。
申 21:5 利未子孙作祭司的要近前来;因为耶和华你的神拣选了他们事奉祂,在耶和华的名里祝福,所有争讼殴打的事都要凭他们的话判断。
申 24:8 在痲疯的灾病上,你们要谨慎,照祭司利未人一切所指教你们的,尽力谨守遵行;我怎样吩咐他们,你们就怎样谨守遵行。
申 26:11 你和利未人,并在你们中间寄居的,要因耶和华你神所赐你和你家的一切好处而欢乐。
申 26:12 每逢第三年,就是十分取一之年,你把一切出产的十分之一完全取出,就要分给利未人和寄居的,与孤儿寡妇,使他们在你城中可以吃得饱足。
申 26:13 你又要在耶和华你神面前说,我已将圣物从我家里拿出来,也给了利未人和寄居的,与孤儿寡妇,是照你所吩咐我的一切命令;你的命令我都没有违犯,也没有忘记。
申 27:9 摩西和祭司利未人告诉以色列众人说,以色列阿,要静默细听;你今日成了耶和华你神的子民。
申 27:12 你们过了约但河,西缅、利未、犹大、以萨迦、约瑟、便雅悯这些支派的人,要站在基利心山上为百姓祝福。
申 27:14 利未人要向以色列众人高声宣告说,
申 31:9 摩西将这律法写下来,交给抬耶和华约柜的祭司利未子孙,和以色列的众长老。
申 31:25 就嘱咐抬耶和华约柜的利未人说,
申 33:8 利未说,耶和华阿,愿你的土明和乌陵都在你的虔诚人那里;你在玛撒曾试验他,在米利巴水曾与他争论。
申 33:9 他论自己的父母说,我没有看见;他不承认自己的弟兄,也不认识自己的儿女;这是因利未人谨守你的话,护卫你的约。
书 3:3 吩咐百姓说,你们看见耶和华你们神的约柜,又见祭司利未人抬着,就要从所在的地方起行,跟着约柜去。
书 8:33 以色列众人,无论是寄居的、是本地人,和长老、官长、并审判官,都站在约柜两旁,在抬耶和华约柜的祭司利未人面前,一半对着基利心山,一半对着以巴路山,为以色列民祝福,正如耶和华仆人摩西先前所吩咐的。
书 13:14 只是利未支派,摩西没有把产业给他们;他们的产业乃是献与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火祭,正如耶和华对他所说的。
书 13:33 只是利未支派,摩西没有把产业给他们;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他们的产业,正如耶和华对他们所说的。
书 14:3 只是在他们中间,没有把产业给利未人。
书 14:4 因为约瑟的子孙是两个支派,就是玛拿西和以法莲,所以在那地没有把一分地业给利未人,但给他们城邑居住,并城邑的郊野,可以牧养他们的牲畜,安置他们的财物。
书 18:7 利未人在你们中间没有分,因为耶和华祭司的职任就是他们的产业。迦得支派、流便支派、和玛拿西半支派已经在约但河东得了地业,就是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所赐给他们的。
书 21:1 那时,利未人宗族的首领来到祭司以利亚撒和嫩的儿子约书亚,并以色列人各支派宗族的首领面前,
书 21:3 于是以色列人照耶和华所吩咐的,从自己的地业中,将以下所记的城邑和城邑的郊野给了利未人。
书 21:4 为哥辖人的家族拈出阄来。利未人中祭司亚伦的子孙,从犹大支派、西缅支派、便雅悯支派的地业中,按阄得了十三座城。
书 21:8 以色列人照着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的,将这些城邑和城邑的郊野,按阄给了利未人。
书 21:10 这些城归给亚伦的子孙,利未人中哥辖人的一个家族,因为第一阄是他们的。
书 21:20 利未人中哥辖子孙的家族,就是哥辖其余的子孙,拈阄所得的城有从以法莲支派中分出来的。
书 21:27 以色列人又从玛拿西半支派的地业中将巴珊的哥兰,就是误杀人者的庇护城,和属城的郊野,给了利未人的一个家族,革顺的子孙;又给他们比施提拉和属城的郊野,共两座城;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2页 共3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