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47页 共1388

出 处

经 文

出 34:34 摩西每逢进到耶和华面前与祂说话,就揭去帕子;及至他出来,将耶和华所吩咐的告诉以色列人,
出 35:2 六日要作工,第七日你们要有完全安息的安息日,是归耶和华为圣的;凡在这日作工的,要被处死。
出 35:34 耶和华已经使他,和支派中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心里灵明,能教导人。
出 38:23 与他同工的,有支派中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他是雕刻匠,又是巧匠,又能用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细麻绣花。
利 1:9 燔祭牲的内脏与腿,那人要用水洗。祭司要把这一切全烧在坛上,当作燔祭,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利 1:13 内脏与腿,那人要用水洗。祭司要把这一切全然献上,烧在坛上;这是燔祭,是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利 7:17 所剩下的祭肉,到第三天要用火焚烧;
利 7:31 祭司要把脂油烧在坛上,胸要归亚伦和他的子孙。
利 10:19 亚伦对摩西说,今天他们在耶和华面前献上赎罪祭和燔祭,我又遇见这样的事;今天我若吃了赎罪祭,耶和华岂能看为美呢?
利 11:4 那反刍或分蹄之中不可吃的乃是这些:骆驼,因为反刍却不分蹄,对你们就不洁净;
利 11:23 是其他有四足,能飞的昆虫,对你们都是可憎之物。
利 11:26 凡走兽分蹄,蹄不裂成两瓣,也不反刍的,对你们是不洁净的;凡触着它们的就不洁净。
利 11:36 泉源或聚水的池子,仍是洁净的;惟有触着那些尸体的,就不洁净。
利 13:7 他将自己给祭司察看,定为洁净以后,癣若在皮上发散开了,他要再将自己给祭司察看。
利 13:14 红肉几时显在他身上,他就几时不洁净。
利 13:21 祭司察看,若其上没有白毛,也没有洼于皮,乃是发暗,就要将他隔离七天。
利 13:26 祭司察看,在火斑中若没有白毛,也没有洼于皮,乃是发暗,就要将他隔离七天。
利 13:33 那人就要剃去须发,他不可剃疥癣之处。祭司要将那长疥癣的,再隔离七天。
利 13:35 他得洁净以后,疥癣若在皮上发散开了,
利 14:53 要把活鸟放到城外田野里。他这样为房子遮罪,房子就洁净了。
利 16:10 那拈阄归与阿撒泻勒的羊,要活着立在耶和华面前,用以遮罪,使羊可以送到旷野去,归与阿撒泻勒。
利 19:24 第四年所结的果子全要成为圣别,用以赞美耶和华。
利 20:24 我对你们说过,你们要承受他们的地;我要把那流奶与蜜之地赐给你们为业。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是把你们从众民中分别出来的。
利 21:23 不可进到幔子前,也不可就近坛前,因为他有残疾,免得亵渎我的圣所;我是使圣所分别为圣的耶和华。
利 22:13 祭司的女儿若成了寡妇,或是被休了,没有孩子,又归回父家,与她年轻时一样,就可以吃她父亲的食物;只是外人不可吃。
利 24:11 这以色列妇人的儿子亵渎了圣名,并且咒诅,就有人把他送到摩西那里。(他母亲名叫示罗密,是支派底伯利的女儿。)
利 25:4 在第七年,地要有完全安息的安息,就是向着耶和华的安息;你不可耕种田地,也不可修理葡萄园。
利 25:31 房屋在四围无城墙的村庄里,要看如乡下的田地一样,可以赎回;到了禧年,要出买主的手。
利 26:14 你们若不听从我,不遵行这一切的诫命;
利 26:40 他们若承认自己的罪孽和他们祖宗的罪孽,就是他们对我不忠实而干犯我的罪孽,并且承认自己行事与我反对,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47页 共138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