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4/7页 共201

出 处

经 文

王上 22:41 以色列王亚哈第四年,亚撒的儿子约沙法登基作了犹大王。
王上 22:43 约沙法行他父亲亚撒所行的一切道路,不偏离左右,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只是邱坛还没有废去,百姓仍在邱坛上献祭烧香。
王上 22:46 约沙法将他父亲亚撒在世的日子所剩下的娈童,都从犹大地除去了。
王下 14:21 犹大众民选取亚撒利雅,立他接续他父亲亚玛谢作王,那时他年十六岁。
王下 14:22 亚玛谢王与他列祖同睡之后,亚撒利雅修筑以拉他,使其仍归犹大。
王下 15:1 以色列王耶罗波安二十七年,犹大王亚玛谢的儿子亚撒利雅登基。
王下 15:3 亚撒利雅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是照他父亲亚玛谢一切所行的;
王下 15:6 亚撒利雅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15:7 亚撒利雅与他列祖同睡,人将他葬在大卫城,与他列祖在一起。他儿子约坦接续他作王。
王下 15:8 犹大王亚撒利雅三十八年,耶罗波安的儿子撒迦利雅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六个月。
王下 15:17 犹大王亚撒利雅三十九年,迦底的儿子米拿现登基,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十年。
王下 15:23 犹大王亚撒利雅五十年,米拿现的儿子比加辖在撒玛利亚登基,作以色列王二年。
王下 15:27 犹大王亚撒利雅五十二年,利玛利的儿子比加在撒玛利亚登基,作以色列王二十年。
王下 22:12 王吩咐祭司希勒家、沙番的儿子亚希甘、米该亚的儿子亚革波、书记沙番、和王的臣仆亚撒雅,说,
王下 22:14 于是祭司希勒家和亚希甘、亚革波、沙番、亚撒雅,都去见女申言者户勒大;户勒大是管礼服的沙龙的妻子;沙龙是哈珥哈斯的孙子,特瓦的儿子。户勒大住在耶路撒冷第二区;他们把事情告诉了她。
代上 2:8 以探的儿子是亚撒利雅。
代上 2:16 他们的姊妹是洗鲁雅和亚比该。洗鲁雅的儿子是亚比筛、约押、亚撒黑,共三人。
代上 2:38 俄备得生耶户,耶户生亚撒利雅,
代上 2:39 亚撒利雅生希利斯,希利斯生以利亚萨,
代上 3:10 所罗门的儿子是罗波安,罗波安的儿子是亚比雅,亚比雅的儿子是亚撒亚撒的儿子是约沙法,
代上 3:12 约阿施的儿子是亚玛谢,亚玛谢的儿子是亚撒利雅,亚撒利雅的儿子是约坦,
代上 4:16 耶哈利勒的儿子是西弗、西法、提利、亚撒列。
代上 5:8 比拉;比拉是亚撒的儿子,亚撒是示玛的儿子,示玛是约珥的儿子,约珥住在亚罗珥,延到尼波和巴力免,
代上 6:3 暗兰的儿子是亚伦、摩西,还有女儿米利暗。亚伦的儿子是拿答、亚比户、以利亚撒、以他玛。
代上 6:4 以利亚撒生非尼哈,非尼哈生亚比书,
代上 6:9 亚希玛斯生亚撒利雅,亚撒利雅生约哈难,
代上 6:10 约哈难生亚撒利雅;(这亚撒利雅在所罗门于耶路撒冷所建造的殿中,供祭司的职分;)
代上 6:11 亚撒利雅生亚玛利雅,亚玛利雅生亚希突,
代上 6:13 沙龙生希勒家,希勒家生亚撒利雅,
代上 6:14 亚撒利雅生西莱雅,西莱雅生约萨答;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4/7页 共20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