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2页 共336

出 处

经 文

创 20:2 亚伯拉罕提到他的妻子撒拉,说,她是我的妹妹。基拉耳王亚比米勒差人把撒拉取了去。
创 20:9 亚比米勒召了亚伯拉罕来,对他说,你向我们作了什么事?我在什么事上得罪了你,你竟使我和我的国陷在大罪里?你向我作了不当作的事了!
创 20:10 亚比米勒又对亚伯拉罕说,你在想什么,竟作这事呢?
创 20:11 亚伯拉罕说,我以为这地方的人总不惧怕神,必为我妻子的缘故杀我。
创 20:14 亚比米勒把牛、羊、仆人、婢女赐给亚伯拉罕,又把他的妻子撒拉归还他。
创 20:17 亚伯拉罕祷告神,神就医好了亚比米勒和他的妻子,并他的众女仆,她们便能生育。
创 20:18 因耶和华为亚伯拉罕的妻子撒拉的缘故,已经使亚比米勒家中所有的妇人,都不能生育。
创 21:2 亚伯拉罕年老的时候,撒拉怀了孕;到神和亚伯拉罕约定的日期,就给亚伯拉罕生了一个儿子。
创 21:3 亚伯拉罕为撒拉给他生的儿子起名叫以撒。
创 21:4 以撒生下来第八日,亚伯拉罕照着神所吩咐的,给他的儿子以撒行了割礼。
创 21:5 他儿子以撒出生的时候,亚伯拉罕年一百岁。
创 21:7 又说,谁能预先对亚伯拉罕说,撒拉要乳养儿女呢?然而在他年老的时候,我竟给他生了一个儿子。
创 21:8 孩子渐长,就断了奶。以撒断奶的日子,亚伯拉罕设摆盛大的筵席。
创 21:9 当时,撒拉看见埃及人夏甲给亚伯拉罕所生的儿子戏笑,
创 21:10 就对亚伯拉罕说,你把这使女和她儿子赶出去,因为这使女的儿子不可与我的儿子以撒,一同承受产业。
创 21:11 亚伯拉罕因他儿子的缘故甚是愁烦。
创 21:12 神对亚伯拉罕说,你不必为这童子和你的使女愁烦。凡撒拉对你说的话,你都要听;因为从以撒生的,才要称为你的后裔。
创 21:14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拿饼和一皮袋水,给了夏甲,搭在她的肩上,又把孩子交给她,打发她走。夏甲就走了,在别是巴的旷野走迷了路。
创 21:22 当那时候,亚比米勒同他军长非各对亚伯拉罕说,在你所作的一切事上,神都与你同在。
创 21:24 亚伯拉罕说,我愿意起誓。
创 21:25 从前,亚比米勒的仆人霸占了一口水井,亚伯拉罕为这事指责亚比米勒。
创 21:27 亚伯拉罕把羊和牛给了亚比米勒,二人就彼此立约。
创 21:28 亚伯拉罕把羊群中的七只母羊羔,另放在一处。
创 21:29 亚比米勒问亚伯拉罕说,你把这七只母羊羔另放在一处,是什么意思?
创 21:33 亚伯拉罕在别是巴栽了一棵垂丝柳树,又在那里呼求耶和华永远之神的名。
创 21:34 亚伯拉罕在非利士人的地寄居了多日。
创 22:1 这些事以后,神试验亚伯拉罕,对他说,亚伯拉罕。他说,我在这里。
创 22:3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备上驴,带着两个仆人和他儿子以撒,也劈好了燔祭的柴,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
创 22:4 到了第三日,亚伯拉罕举目远远的看见那地方。
创 22:5 亚伯拉罕对他的仆人说,你们和驴在这里等着,我与童子往那里去敬拜,然后回到你们这里来。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2页 共33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