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4/4页 共112

出 处

经 文

结 47:16 又往比罗他、西伯莲,(西伯莲在大马色与哈马两界之间,)到浩兰边界的哈撒哈提干。
结 47:18 东界在浩兰和大马色之间,基列和以色列地之间,就是约但河,你们要从北界量到东海。这是东界。
结 48:22 这要与利未人之地和归城之地有别,在归王之地中间。在犹大和便雅悯两界之间,剩下的地要归与王。
但 8:5 我正思想的时候,见有一只公山羊从西而来,遍行全地,脚不触地;这山羊两眼之间,有一显著的角。
但 8:21 那多毛的公山羊,就是雅完王;它两眼之间的大角,就是头一王。
但 11:45 他必在海和荣美的圣山之间,支搭他如宫殿的帐幕;然而到了他的结局,必无人帮助他。
摩 1:9 耶和华如此说,因推罗三番四次的犯罪,我必不免去他们的刑罚;因为他们将掳掠的众民全然掳掠,交给以东,并不记念弟兄之间的盟约。
俄 1:4 你虽如大鹰高飞,在星宿之间搭窝,我必从那里拉下你来;这是耶和华说的。
鸿 3:8 你岂比挪亚们强么?挪亚们坐落在众河渠之间,周围有水;海作她的屏障,水作她的城墙。
亚 3:9 看哪,我在约书亚面前所安置的石头,在一块石头上有七眼。万军之耶和华说,我要亲自雕刻这石头,并要在一日之间除掉那地的罪孽€‚
亚 5:9 我又举目观看,见有两个妇人出来,在她们的翅膀中有风,翅膀如同鹳鸟的翅膀。她们将量器抬在天地之间
亚 6:13 祂要建造耶和华的殿,并担负尊荣,坐在宝座上掌权;又必在宝座上作祭司,在两职之间筹定和平。
亚 11:14 我又折断我那称为联索的第二根杖,表明我废弃犹大与以色列之间的弟兄情谊。
太 18:15 再者,若是你的弟兄犯罪得罪你,你要去,只在你和他之间指出他的过错。他若听你,你就得着了你的弟兄。
可 4:2 祂就用比喻教训他们许多事,在教训之间,对他们说,
可 12:38 耶稣在教训之间说,你们要提防经学家,他们好穿长袍游行,喜爱人在市场上问他们安,
路 16:26 不但这样,在我们与你们之间还有深渊隔定,以致人想要从这边过到你们那边是不能的,从那边越过来到我们这边也是不能的。
林前 15:52 就是在一刹那,眨眼之间,末次号筒的时候;因号筒要响,死人要复活,成为不朽坏的,我们也要改变。
腓 1:23 我正困迫于两难之间,情愿离世与基督同在,因为那是好得无比的;
启 18:10 因惧怕她所受的痛苦,就远远的站着,说,祸哉!祸哉!巴比伦大城,坚固的城,一个小时之间你的刑罚就来到了。
启 18:17 一个小时之间,这么大的财富竟成了荒凉。凡船长和坐船往各处去的,并众水手,连所有靠海为业的,都远远的站着,
启 18:19 他们又把尘土撒在头上,哭泣悲哀,喊着说,祸哉!祸哉!这大城,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她的财宝致富,她在一个小时之间竟成了荒场。
[第一页] [1 2 3 4]  4/4页 共11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