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4/4页 共102

出 处

经 文

来 7:9 并且可以这样说,那收取十分之一的利未,也是借着亚伯拉罕纳了十分之一
启 6:8 我就观看,看哪,有一匹灰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作死,阴间也随着他。有权柄赐给他们管辖地的四分之一,用刀剑、饥荒、瘟疫、地上的野兽去杀害人。
启 8:7 第一位天使吹号,就有雹子与火搀着血丢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被烧了,树的三分之一被烧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烧了。
启 8:8 第二位天使吹号,就有仿佛火烧着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一变成血,
启 8:9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只也坏了三分之一
启 8:10 第三位天使吹号,就有烧着的大星,好像火把从天上落下来,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众水的泉上。
启 8:11 这星名叫茵蔯;众水的三分之一变为茵蔯,因水变苦,就死了许多人。
启 8:12 第四位天使吹号,日头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击打,以致日月星辰的三分之一黑暗了,白昼的三分之一不发亮,黑夜也是这样。
启 9:15 那四个使者就被释放;他们原是预备好了,要在某时某日某月某年,杀害人类的三分之一
启 9:18 由于它们口中所出来的火、烟与硫磺这三样灾害,人类的三分之一都被杀了。
启 11:13 正在那时候,地大震动,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人有七千名,其余的都惊恐,将荣耀归与天上的神。
启 12:4 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龙站在那将要生产的妇人面前,等她生产之后,要吞吃她的孩子。
[第一页] [1 2 3 4]  4/4页 共10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