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4/4页 共120

出 处

经 文

结 36:2 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仇敌攻击你们说,阿哈!这古老的山冈都归我们为业了!
结 36:3 所以要预言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为敌人使你们荒凉,四围践踏你们,好叫你们归与列国中余剩的人为业,并且你们成了说不同方言者所谈论,以及众人所谗谤的。
结 36:5 因此,主耶和华如此说,我真发妒愤如火,责备列国中余剩的人和以东的众人;他们都满心快乐、魂中轻蔑的将我的地归自己为业,作他们的牧场和掠物。
结 36:6 所以,你要指着以色列地说预言,对大小山冈、大小山谷说,主耶和华如此说,我是在妒愤和忿怒之中说话,因你们曾担受列国的羞辱,主耶和华如此说,
结 36:7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举手起誓说,你们四围的列国总要担当自己的羞辱。
结 36:13 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为人对你们说,你是吞吃人的,又使自己的国民丧子;
结 36:22 所以,你要对以色列家说,主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家阿,我行这事不是为你们,乃是为我的圣名,就是你们在所到的列国中所亵渎的。
结 36:33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洁净你们,使你们脱离一切罪孽的日子,必使城邑有人居住,荒场再被建造。
结 36:37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要加增以色列家的人数,多如羊群;他们必为这事向我求问,我要给他们成就。
结 37:9 主对我说,你要向风说预言;人子阿,你要说预言,向风说,主耶和华如此说,气息阿,要从四方而来,吹在这些被杀的人身上,使他们活了。
结 37:12 所以你要说预言,对他们说,主耶和华如此说,我的民哪,我必开你们的坟墓,使你们从坟墓中上来,领你们进入以色列地。
结 37:19 你就对他们说,主耶和华如此说,我要将约瑟和他同伴以色列支派的木杖,就是那在以法莲手中的取来,放在犹大的木杖上,使其成为一根木杖,二者就在我手中成为一根。
结 37:21 要对他们说,主耶和华如此说,我要将以色列人从他们所到的列国中收取,又从四围聚集他们,领他们进入自己的地。
结 38:3 说,主耶和华如此说,罗施、米设、土巴的首领歌革阿,我与你为敌。
结 38:10 主耶和华如此说,到那日,你心必起意念,图谋恶计,主耶和华如此说,
结 38:14 因此,人子阿,你要说预言,对歌革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到我民以色列安然居住之日,你岂不知道么?
结 38:17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在古时藉我的仆人以色列的申言者所说的,就是你么?当日他们多年预言我必带你来攻击以色列人。
结 39:1 人子阿,你要向歌革说预言攻击他,说,主耶和华如此说,罗施、米设、土巴的首领歌革阿,我与你为敌。
结 39:17 至于你,人子阿,主耶和华如此说,你要对各类的飞鸟和田野一切的走兽说,你们聚集来罢,要从四围聚集来赴我的祭筵,就是我为你们宰献祭物,在以色列众山上所预备的大祭筵,好叫你们吃肉、喝血。
结 39:25 因此,主耶和华如此说,现在我要使雅各被掳的人归回,要怜悯以色列全家,又为我的圣名发妒忌。
结 43:18 祂对我说,人子阿,主耶和华如此说,建造祭坛,为要在其上献燔祭并洒血,造成的日子,定例如下:
结 44:6 你要对那悖逆的以色列家说,主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家阿,你们所行一切可憎的事够了,主耶和华如此说,
结 44:9 主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人中的外邦人,就是心未受割礼、肉体也未受割礼的,都不可入我的圣所。
结 45:9 主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的王阿,够了!你们要除掉强暴和毁坏的事,施行公平和公义,不再勒索我的民;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45:18 主耶和华如此说,正月初一日,你要取牛群中一只无残疾的公牛,洁净圣所。
结 46:1 主耶和华如此说,内院朝东的门,在办理事务的六日内必须关闭;惟有在安息日必须敞开,在月朔之日也必须敞开。
结 46:16 主耶和华如此说,王若将产业作礼物赐给他的儿子,就成了他儿子的产业;那要属于他的儿子,是他们承受为业的。
结 47:13 主耶和华如此说,你们要照以下的境界,给以色列十二支派分地为业;约瑟必得两分。
摩 3:11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必有敌人包围这地,使你的势力衰微,抢掠你的宫殿。
摩 5:3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家的城发出一千兵的,只剩一百;发出一百的,只剩十个。
[第一页] [1 2 3 4]  4/4页 共1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