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35

出 处

经 文

珥 1:8 我的民哪,你当哀号,像处女腰束麻布,为幼年的丈夫哀号。
太 1:16 雅各生约瑟,就是马利亚的丈夫,那称为基督的耶稣,是从马利亚生的。
太 1:19 丈夫约瑟是个义人,不愿明明的羞辱她,想要暗暗的把她退了。
可 10:12 妻子若离弃丈夫另嫁,也是犯奸淫。
路 2:36 又有一位女申言者亚拿,是亚设支派法内力的女儿,已经十分老迈,从作童女出嫁的时候,同丈夫住了七年,
路 16:18 凡休妻另娶的,就是犯奸淫;娶被丈夫所休之妇人的,也是犯奸淫。
约 4:16 耶稣说,你去叫你的丈夫,然后到这里来。
约 4:17 妇人回答说,我没有丈夫。耶稣说,你说没有丈夫,是不错的;
约 4:18 因为你有过五个丈夫,现在有的,并不是你的丈夫,你所说的是真的。
徒 5:9 彼得对她说,你们为什么同心试探主的灵?看哪,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脚已到了门口,他们也要把你抬出去。
徒 5:10 妇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脚前,断了气。那些青年人进来,见她已经死了,就抬出去,埋在她丈夫旁边。
罗 7:2 女人有了丈夫丈夫还活着,就受律法约束,归与丈夫丈夫若死了,就脱离了丈夫的律法。
罗 7:3 所以,丈夫活着,她若归与别的男人,便叫淫妇;丈夫若死了,她就脱离了那律法,虽然归与别的男人,也不是淫妇。
林前 7:2 但为避免淫乱,男人当各有自己的妻子,女人也当各有自己的丈夫
林前 7:3 丈夫对妻子当尽应尽之分,妻子对丈夫也要如此。
林前 7:4 妻子对自己的身体没有主权,丈夫才有;照样,丈夫对自己的身体也没有主权,妻子才有。
林前 7:10 至于那已婚的,我吩咐他们,其实不是我吩咐,乃是主吩咐,说,妻子不可离开丈夫
林前 7:11 (若真是离开了,她就不可再嫁,不然,仍要同丈夫和好。)丈夫也不可离弃妻子。
林前 7:13 妻子有不信的丈夫丈夫也情愿和她同住,她就不要离弃丈夫
林前 7:14 因为不信的丈夫,就因着妻子被圣别,并且不信的妻子,也因着弟兄被圣别;不然,你们的儿女就不洁净,但如今他们是圣别的了。
林前 7:16 况且你这作妻子的,怎么知道能不能救你的丈夫?你这作丈夫的,怎么知道能不能救你的妻子?
林前 7:34 未结婚的妇女和守童身的女子,是为着主的事挂虑,要在身体和灵上都圣别;已经出嫁的,是为世上的事挂虑,想怎样讨丈夫喜悦。
林前 7:39 丈夫活着的时候,妻子是被束缚的;丈夫若睡了,妻子就可以自由,随愿嫁人,只是要嫁在主里的人。
林前 14:35 她们若想要学什么,可以在家里问自己的丈夫,因为妇女在召会中说话,是可耻的。
林前 16:13 你们要儆醒,在信仰上站立得住,要作大丈夫,要刚强。
林后 11:2 我以神的妒忌,妒忌你们,因为我曾把你们许配一个丈夫,要将一个贞洁的童女献给基督。
加 4:27 因为经上记着:“那不生育,没有生产过的,你要快乐;那未曾经过产难的,你要放声呼喊,因为独居的,比有丈夫的儿女更多。”
弗 5:22 作妻子的,要服从自己的丈夫,如同服从主;
弗 5:23 因为丈夫是妻子的头,如同基督是召会的头;祂自己乃是身体的救主。
弗 5:24 召会怎样服从基督,妻子也要照样凡事服从丈夫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3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