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15页 共426

出 处

经 文

民 22:40 巴勒宰献了牛羊,送给巴兰和陪伴的首领
民 23:6 他就回到巴勒那里,见巴勒同摩押的众首领都站在燔祭旁边。
民 23:17 他就回到巴勒那里,见他站在燔祭旁边;摩押的首领也和他在一起。巴勒问巴兰说,耶和华说了什么话?
民 25:14 那与米甸女人一同被杀的以色列人,名叫心利,是撒路的儿子,是西缅一个宗族的首领
民 25:15 那被杀的米甸女人,名叫哥斯比,是苏珥的女儿;这苏珥是米甸一个宗族的首领
民 25:18 因为他们用诡计扰害你们,在毗珥的事上,并在他们的姊妹,米甸首领的女儿哥斯比的事上,用这诡计诱惑了你们;这哥斯比,当瘟疫流行的日子,因毗珥的事被杀了。
民 27:2 站在会幕门口,在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并众首领与全会众面前,说,
民 30:1 摩西对以色列人各支派的首领说,耶和华所吩咐的乃是这样:
民 31:13 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并会众一切的首领,都出到营外迎接他们。
民 32:2 就来见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并会众的首领,说,
民 34:18 你们要从每支派中选取一个首领,帮助他们将地分给你们为业。
民 34:22 但支派有一个首领,约利的儿子布基;
民 34:23 约瑟的子孙玛拿西支派有一个首领,以弗的儿子汉聂;
民 34:24 以法莲支派有一个首领,拾弗但的儿子基母利;
民 34:25 西布伦支派有一个首领,帕纳的儿子以利撒番;
民 34:26 以萨迦支派有一个首领,阿散的儿子帕铁;
民 34:27 亚设支派有一个首领,示罗米的儿子亚希忽;
民 34:28 拿弗他利支派有一个首领,亚米忽的儿子比大黑。
民 36:1 约瑟子孙的家族中,玛拿西的孙子,玛吉的儿子基列,他子孙家族之宗族的族长,都近前来到摩西和作首领的以色列人宗族的族长面前,说,
申 1:13 你们要按着支派选出有智慧、精明的人,为众人所认识的,我就立他们为你们的首领
申 1:15 我便将你们各支派的首领,就是有智慧、为众人所认识的,立为你们各支派的千夫长、百夫长、五十夫长、十夫长和官长,作首领管理你们。
申 5:23 那时火焰烧山,你们听见从黑暗中出来的声音;你们支派中所有的首领和长老,都来就近我,
申 29:10 今日你们众人都站在耶和华你们的神面前,你们支派的首领,你们的长老和官长,以色列所有的男丁,
申 32:42 我要使我的箭饮血饮醉,就是被杀被掳之人的血;我的刀要吃肉,乃是仇敌中长发首领的肉。
申 33:5 百姓的众首领,以色列的各支派,一同聚集的时候,耶和华在耶书仑中为王。
申 33:21 他为自己选择了头一段地,因在那里有设立律法者的分存留。他与百姓的首领同来;他施行耶和华的公义,并耶和华与以色列所立的典章。
书 9:15 于是约书亚与他们讲和,与他们立约,让他们活着;会众的首领也向他们起誓。
书 9:18 以色列人没有击杀他们,因为会众的首领已经指着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向他们起了誓;全会众就向首领发怨言。
书 9:19 首领对全会众说,我们已经指着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向他们起了誓,现在我们不能碰他们。
书 9:21 首领又对会众说,要让他们活着。于是他们为全会众作了劈柴打水的人,正如众首领论到他们所说的。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15页 共42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