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79

出 处

经 文

得 4:9 波阿斯对长老和众民说,你们今日作见证,凡属以利米勒和基连、玛伦的,我都从拿俄米手中置买了;
得 4:11 在城门坐着的众民和长老都说,我们作见证。愿耶和华使进你家的这女子,像建立以色列家的拉结、利亚二人一样。又愿你在以法他得财富,在伯利恒得名声。
撒上 4:3 百姓回到营里,以色列的长老说,耶和华今日为何在非利士人面前击败我们呢?我们不如将耶和华的约柜从示罗接到我们这里来,好进入我们中间,救我们脱离仇敌的手。
撒上 8:4 以色列的长老都聚集,来到拉玛见撒母耳,
撒上 11:3 雅比的长老们对他说,求你宽容我们七日,等我们打发使者往以色列的全境去;若没有人救我们,我们就出来归顺你。
撒上 15:30 扫罗说,我有罪了,虽然如此,求你在我百姓的长老和以色列人面前尊重我,同我回去,我好敬拜耶和华你的神。
撒上 16:4 撒母耳就照耶和华所说的去行,来到伯利恒。那城的长老都战战兢兢的出来迎接他,对他说,你是为平安来的么?
撒上 30:26 大卫到了洗革拉,从掠物中取些送给他朋友犹大的长老,说,这是从耶和华仇敌那里夺来的,送你们为礼物。
撒下 3:17 押尼珥与以色列的长老商议说,从前你们想要大卫作王治理你们,
撒下 5:3 于是以色列的长老都来到希伯仑见大卫王,大卫王在希伯仑耶和华面前与他们立约,他们就膏大卫作以色列的王。
撒下 17:4 押沙龙和以色列的众长老都以这话为美。
撒下 17:15 户筛对祭司撒督和亚比亚他说,亚希多弗为押沙龙和以色列的长老所定的计谋是如此如此,我所定的计谋是如此如此。
撒下 19:11 大卫王差人去见祭司撒督和亚比亚他,说,你们当向犹大长老说,全以色列的人已经传话到王那里,你们在这事上为什么落后呢?
王上 8:1 那时,所罗门将以色列的长老们和各支派的首领,就是以色列人宗族的首领,招聚到耶路撒冷所罗门王那里,要把耶和华的约柜从大卫城,就是锡安,运上来。
王上 8:3 以色列的众长老来到,祭司便抬起约柜;
王上 20:7 以色列王召了那地所有的长老来,说,请你们看看,这人是怎样的设法害我;他先差遣人到我这里来,要我的妻子、儿女和金银,我并没有拒绝他。
王上 20:8 长老和众百姓对王说,不要听从他,也不要应允他。
王上 21:8 于是她托亚哈的名写信,用亚哈的印印上,送给那些在拿伯的城内与拿伯同城居住的长老和贵胄。
王上 21:11 拿伯城里的人,就是那些在他城里居住的长老和贵胄,就照着耶洗别打发人给他们的指示,照着她送给他们的信上所写的而行。
王下 6:32 那时,以利沙正坐在家中,长老们也与他同坐。王从他面前伺候的人中打发一个人去;使者还没有到,以利沙就对长老们说,你们有没有看见这凶手之子,打发人来取我的头?你们看着使者来到,就关上门,用门将他推出去。在他后头不是有他主人脚步的响声么?
王下 10:1 亚哈有七十个儿子在撒玛利亚。耶户写信送到撒玛利亚,给耶斯列的首领,就是众长老,并给教养亚哈众子的人,说,
王下 10:5 家宰、邑宰、长老、和教养众子的人,打发人去见耶户,说,我们是你的仆人;凡你对我们所说的,我们都必遵行。我们不立谁作王,你看怎样好就怎样行。
王下 19:2 他打发家宰以利亚敬、书记舍伯那、和祭司中的长老,都披上麻布,去见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
王下 23:1 王差遣人招聚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众长老到他那里。
代上 11:3 于是以色列的长老都来到希伯仑见大卫王;大卫在希伯仑耶和华面前与他们立约,他们就膏大卫作以色列的王,是照耶和华藉撒母耳所说的话。
代上 15:25 于是大卫和以色列的长老并千夫长,都去从俄别以东的家,欢欢喜喜的将耶和华的约柜抬上来。
代上 21:16 大卫举目,看见耶和华的使者站在天地之间,手里有拔出来的刀,伸在耶路撒冷以上。大卫和长老都身穿麻衣,面伏于地。
代下 5:2 那时,所罗门将以色列的长老们和各支派的首领,就是以色列人宗族的首领,招聚到耶路撒冷,要把耶和华的约柜从大卫城,就是锡安,运上来。
代下 5:4 以色列的众长老来到,利未人便抬起约柜。
代下 34:29 王差遣人招聚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众长老来。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7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