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71

出 处

经 文

耶 7:31 他们在欣嫩子谷建筑陀斐特的邱坛,好在火中焚烧自己的儿女;这并不是我所吩咐的,也不是我心所起的意。
耶 17:3 我田野的山哪,我必因你在四境之内所犯的罪,把你的赀产,和一切的财宝,并你的邱坛,当掠物交给仇敌。
耶 19:5 又建筑巴力的邱坛,好在火中焚烧自己的儿子,作为燔祭献给巴力,这不是我所吩咐的,不是我所题说的,也不是我心里所想的。
耶 32:35 他们在欣嫩子谷,建筑巴力的邱坛,好使自己的儿女经火归摩洛,他们行这可憎的事,使犹大犯罪,这并不是我所吩咐的,也不是我心所起的意。
耶 48:35 耶和华说,我必在摩押地,使那上邱坛献祭的,和向他的神烧香的,都断绝了。
结 6:3 说,以色列的众山哪,要听主耶和华的话。主耶和华对大小山冈、大小山谷如此说,我必使刀剑临到你们,也必毁灭你们的邱坛
结 6:6 在你们一切居住的地方,城邑要变为荒场,邱坛必然凄凉,使你们的祭坛荒废凄凉,你们的偶像被打碎除掉,你们的日像被砍倒,你们所制作的被除灭。
结 16:16 你拿些衣服,为自己造色彩缤纷的邱坛,在其上行邪淫;这样的事从未有过,也不该有。
何 10:8 伯亚文的邱坛,就是以色列的罪,必被毁灭。荆棘和蒺藜必长在他们的祭坛上;他们必对大山说,遮盖我们!对小山说,倒在我们身上!
摩 7:9 以撒的邱坛必然荒废,以色列的圣所必成荒场;我必兴起,用刀攻击耶罗波安的家。
弥 1:5 这都因雅各的过犯,因以色列家的罪。雅各的过犯在那里?岂不是在撒玛利亚么?犹大的邱坛在那里?岂不是在耶路撒冷么?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7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