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1

出 处

经 文

撒下 24:5 他们过了约但河,在河谷中,城右边的亚罗珥安营,向迦得和雅谢走去,
撒下 24:11 大卫早晨起来,耶和华的话临到申言者迦得,就是大卫的先见,说,
撒下 24:13 于是迦得来见大卫,把这些灾告诉他,对他说,你愿意在你的地上有七年的饥荒临到呢?是你在敌人面前逃跑,被追赶三个月呢?是在你的地上有三日的瘟疫呢?现在你要思想,看看我该用什么话回覆那差我来的。
撒下 24:14 大卫对迦得说,我甚为难;我们愿落在耶和华的手里,因为祂有丰盛的怜恤;我不愿落在人的手里。
撒下 24:18 当日,迦得来见大卫,对他说,你上去,在耶布斯人亚劳拿的禾场上,为耶和华立一座坛。
撒下 24:19 大卫就照着迦得的话,就是耶和华所吩咐的,上去了。
王下 10:33 乃是从约但河东起,攻击基列全地,就是迦得人、流便人、玛拿西人之地,从靠近亚嫩谷边的亚罗珥起,包括基列和巴珊。
代上 2:2 但、约瑟、便雅悯、拿弗他利、迦得、亚设。
代上 2:51 伯利恒之祖萨玛,伯迦得之祖哈勒。
代上 5:11 迦得的子孙在流便子孙对面,住在巴珊地,延到撒迦。
代上 5:18 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能拿盾牌和刀剑,能拉弓射箭,善于争战,能出征的勇士,共有四万四千七百六十人。
代上 5:26 故此,以色列的神激动亚述王普勒的灵,和亚述王提革拉毗尼色的灵;祂就把流便人、迦得人、玛拿西半支派的人,迁徙到哈腊、哈博、哈拉、与歌散河边,直到今日还在那里。
代上 6:63 按着家族,按阄给米拉利子孙的,有流便支派地业中,迦得支派地业中,西布伦支派地业中的十二座城。
代上 6:80 迦得支派的地业中,有基列的拉末和属城的郊野,玛哈念和属城的郊野,
代上 12:8 有些迦得人到旷野的山寨投奔大卫,都是大能的勇士,服役的战士,能使用盾牌和枪;他们的面貌好像狮子,快跑如同山上的羚羊。
代上 12:14 这些都是迦得人中的军长,至小的能抵一百人,至大的能抵一千人。
代上 12:37 约但河另一边的流便人、迦得人、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中,拿着各样兵器打仗的有十二万人。
代上 21:9 耶和华对大卫的先见迦得说,
代上 21:11 于是迦得来见大卫,对他说,耶和华如此说,你可以自己选取,
代上 21:13 大卫对迦得说,我甚为难;我愿落在耶和华的手里,因为祂有丰盛的怜悯;我不愿落在人的手里。
代上 21:18 耶和华的使者吩咐迦得去告诉大卫,叫他上去,在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场上为耶和华立一座坛。
代上 21:19 大卫就照着迦得在耶和华名里所说的话上去了。
代上 26:32 耶利雅的弟兄有二千七百人,都是壮士,且作宗族的首领;大卫王派他们监督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办理一切与神有关的事和王的事务。
代上 29:29 大卫王始终的事,都写在先见撒母耳的书上,和申言者拿单并先见迦得的书上;
代下 29:25 王又派利未人在耶和华的殿中敲钹,鼓瑟,弹琴,乃照大卫、王的先见迦得、并申言者拿单所吩咐的,因为这是由耶和华藉申言者所吩咐的。
耶 49:1 论亚扪人: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没有儿子么?没有后嗣么?玛勒堪为何得迦得之地为业呢?属他的民为何住迦得的城邑呢?
结 48:27 挨着西布伦的地界,从东到西,是迦得的一分。
结 48:28 挨著迦得的地界,南界是从他玛到加低斯米利巴的水,延到埃及小河,直到大海。
结 48:34 西面四千五百苇,有三门,一为迦得门,一为亚设门,一为拿弗他利门。
弥 1:1 当犹大王约坦、亚哈斯、希西家在位的日子,摩利沙人弥迦得了耶和华的话,就是他所看见,关于撒玛利亚和耶路撒冷的异象。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