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27

出 处

经 文

罗 4:19 他将近百岁的时候,虽然想到自己的身体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也已断绝,他的信还是不软弱,
罗 6:6 知道我们的旧人已经与祂同钉十字架,使罪的身体失效,叫我们不再作罪的奴仆,
罗 6:12 所以不要让罪在你们必死的身体里作王,使你们顺从身体的私欲,
罗 7:4 我的弟兄们,这样说来,你们借着基督的身体,向着律法也已经是死的了,叫你们归与别人,就是归与那从死人中复活的,使我们结果子给神。
罗 7:24 我是个苦恼的人!谁要救我脱离那属这死的身体
罗 8:10 但基督若在你们里面,身体固然因罪是死的,灵却因义是生命。
罗 8:11 然而那叫耶稣从死人中复活者的灵,若住在你们里面,那叫基督从死人中复活的,也必借着祂住在你们里面的灵,赐生命给你们必死的身体
罗 8:13 因为你们若照肉体活着,必要死;但你们若靠着那灵治死身体的行为,必要活着。
罗 8:23 不但如此,就是我们这有那灵作初熟果子的,也是自己里面叹息,热切等待儿子的名分,就是我们的身体得赎。
罗 12:1 所以弟兄们,我借着神的怜恤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圣别并讨神喜悦的活祭,这是你们合理的事奉。
罗 12:4 正如我们一个身体上有好些肢体,但肢体不都有一样的功用;
罗 12:5 我们这许多人,在基督里是一个身体,并且各个互相作肢体,也是如此。
林前 5:3 身体虽不在你们那里,灵却与你们同在,我已经审判了行这样事的人,好像与你们同在一样,
林前 6:13 食物是为肚腹,肚腹是为食物;但这两样,神都要废掉。可是身体不是为淫乱,乃是为主,主也是为身体
林前 6:15 岂不知你们的身体是基督的肢体么?我可以把基督的肢体作成娼妓的肢体么?绝对不可!
林前 6:18 你们要逃避淫乱。人所犯的,无论什么罪,都在身体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体
林前 6:19 岂不知你们的身体,就是在你们里面之圣灵的殿么?这圣灵是你们从神而得的,并且你们不是属自己的,
林前 6:20 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这样,就要在你们的身体上荣耀神。
林前 7:4 妻子对自己的身体没有主权,丈夫才有;照样,丈夫对自己的身体也没有主权,妻子才有。
林前 7:34 未结婚的妇女和守童身的女子,是为着主的事挂虑,要在身体和灵上都圣别;已经出嫁的,是为世上的事挂虑,想怎样讨丈夫喜悦。
林前 10:16 我们所祝福的福杯,岂不是基督之血的交通么?我们所擘开的饼,岂不是基督身体的交通么?
林前 10:17 因着只有一个饼,我们虽多,还是一个身体,因我们都分受这一个饼。
林前 11:24 祝谢了,就擘开,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舍的,你们要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林前 11:27 所以无论何人,不配的吃主的饼,喝主的杯,就是得罪主的身体和主的血了。
林前 11:29 因为那吃喝的,若不分辨那身体,就是给自己吃喝审判了。
林前 12:12 就如身体是一个,却有许多肢体,而且身体上一切的肢体虽多,仍是一个身体,基督也是这样。
林前 12:13 因为我们不拘是犹太人或希利尼人,是为奴的或自主的,都已经在一位灵里受浸,成了一个身体,且都得以喝一位灵。
林前 12:14 身体原不是一个肢体,乃是许多肢体。
林前 12:15 倘若脚说,我不是手,所以不属于身体,它不能因此就不属于身体
林前 12:16 倘若耳说,我不是眼,所以不属于身体,它也不能因此就不属于身体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2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