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77

出 处

经 文

弥 4:6 耶和华说,到那日我必聚集瘸的,招聚被赶出的,和我所苦待的;
弥 4:7 我必使瘸的成为余剩之民,使那被赶到远方的成为强盛之国;耶和华要在锡安山作王治理他们,从今直到永远。
番 3:19 那时,我必惩办一切苦待你的人,又拯救瘸的,聚集被赶出的。我必使他们在各地,就是在他们受羞辱之地,得称赞,有名声。
玛 1:8 你们将瞎眼的献为祭物,这不是恶么?将瘸的、有病的献上,这不是恶么?你且把这些献给你的省长。他岂喜悦你,岂能看你的情面么?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玛 1:13 你们又说,这些事何等烦琐!并嗤之以鼻。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你们把抢来的、瘸的、有病的,拿来献上为供物;我岂能从你们手中收纳这些呢?这是耶和华说的。
太 18:8 若是你的手或你的脚绊跌你,就把它砍下来扔掉;你残废或瘸进入生命,比有两手两脚被扔在永火里更好。
可 9:45 若是你一只脚绊跌你,就把它砍下来;你瘸进入生命,比有两只脚被扔在火坑里更好。
路 14:13 你摆设筵席,倒要请那贫穷的、残废的、瘸的、瞎眼的,你就有福了,
路 14:21 那奴仆回来,把这些事都报告了主人。家主就动怒,对奴仆说,快出去到城里大街小巷,带那贫穷的、残废的、瞎眼的、瘸的到这里来。
约 5:3 里面躺着许多病弱的、瞎眼的、瘸的、枯干的,等候水动。
约 19:31 犹太人因这日是预备日,又因那安息日是个大日,就求彼拉多叫人打断他们的,把他们拿去,免得身体当安息日留在十字架上。
约 19:32 于是兵丁来,把头一个人的,并与耶稣同钉另一个人的,都打断了;
约 19:33 只是来到耶稣那里,见祂已经死了,就不打断祂的
徒 3:2 有一个人,从母腹里就是瘸的,天天被人抬来,放在那名叫美门的殿门口,要求进殿的人周济。
徒 8:7 因为有许多人被污灵附着,那些污灵大声呼叫,就出来了;还有许多瘫痪的和瘸的,也都治好了。
徒 14:8 路司得城里,坐着一个两脚无力的人,从母腹里就是瘸的,从来没有行走过。
启 19:16 在祂衣服和大上,有名字写着: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