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35

出 处

经 文

申 17:1 凡有残疾,有什么严重缺陷的牛羊,你都不可献给耶和华你的神,因为这是耶和华你神所憎恶的。
申 18:5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从你众支派中将他和他的子孙拣选出来,使他们常在耶和华的名里侍立供职。
申 18:12 凡行这些事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因那些国民行这些可憎恶的事,所以耶和华你的神将他们从你面前赶出。
申 18:13 你要向着耶和华你的神作完全人。
申 18:14 因你所要赶出的那些国民,都听信观兆的和占卜的;但耶和华你的神从来不许你这样行。
申 18:15 耶和华你的神要从你们弟兄们中间,给你兴起一位申言者像我,你们要听从祂。
申 19:9 你若谨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的这一切诫命,爱耶和华你的神,常常行祂的道路,就要在这三座城之外,再为自己加添三座城;
申 20:13 耶和华你的神把城交付你的手,你就要用刀杀尽这城的男丁。
申 21:5 利未子孙作祭司的要近前来;因为耶和华你的神拣选了他们事奉祂,在耶和华的名里祝福,所有争讼殴打的事都要凭他们的话判断。
申 21:10 你出去与仇敌争战的时候,耶和华你的神将他们交在你手中,你就掳了他们;
申 23:5 耶和华你的神不肯听从巴兰,却使那咒诅变为对你的祝福,因为耶和华你的神爱你。
申 23:14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在你营中行走,要救护你,将仇敌交给你,所以你的营应当圣别,免得祂见你那里有秽物,就转身离开你。
申 23:21 你向耶和华你的神许愿,偿还不可迟延;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必定向你追讨,你不偿还就有罪。
申 24:18 要记念你在埃及作过奴仆,耶和华你的神从那里将你救赎出来,所以我吩咐你这样行。
申 26:3 见当时作祭司的,对他说,我今日向耶和华你的神表明,我已进入耶和华向我们列祖起誓要赐给我们的地。
申 26:10 耶和华阿,你看,现在我把你所赐给我地里初熟的出产奉了来。随后你要把筐子放在耶和华你神面前,在耶和华你的神面前下拜。
申 26:16 耶和华你的神今日吩咐你行这些律例和典章,所以你要全心全魂谨守遵行。
申 27:5 在那里要为耶和华你的神筑一座石坛;在石头上不可动铁器。
申 27:6 要用没有凿过的石头筑耶和华你神的坛,然后在坛上将燔祭献给耶和华你的神
申 27:7 又要献平安祭,且在那里吃,在耶和华你的神面前欢乐。
申 28:1 你若留意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谨守遵行祂的一切诫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耶和华你的神必使你超越地上的万民。
申 28:47 因为你样样富足的时候,不欢心乐意的事奉耶和华你的神
申 30:2 你和你的子孙若全心全魂归向耶和华你的神,照我今日一切所吩咐的,听从祂的话;
申 30:3 那时,耶和华你的神必使你这被掳的人归回,也必怜恤你;耶和华你的神要回转过来,从分散你到的万民中,将你招聚回来。
申 30:4 你被赶散的人,就是在天涯,耶和华你的神也必从那里招聚你,把你带回来。
申 30:5 耶和华你的神必领你进入你列祖所得的地,使你可以得着;又必善待你,使你的人数比你列祖众多。
申 30:6 耶和华你神必给你的心和你后裔的心行割礼,好叫你全心全魂爱耶和华你的神,使你可以存活。
申 30:7 耶和华你的神,必将这一切咒诅加在你仇敌和恨恶你、逼迫你的人身上。
申 30:9 耶和华你的神必使你手所办的一切事,并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产的,都丰富有余;因为耶和华必再喜悦你,叫你得福,像从前喜悦你列祖一样。
申 30:10 只要你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谨守这律法书上所写的诫命和律例,又全心全魂归向耶和华你的神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3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