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8

出 处

经 文

书 1:13 你们当记得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所吩咐你们的话,说,耶和华你们的神使你们得享安息,也必将这地赐给你们。
书 2:11 我们一听见,心就融化了。因你们的缘故,并无一人有胆气¼›耶和华你们的神本是上天下地的神。
书 4:23 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在你们面前使约但河的水干了,直到你们过来,就如耶和华你们的神从前在我们面前使红海干了,直到我们过来一样,
书 4:24 要使地上万民都知道,耶和华的手大有能力,也要使你们永远敬畏耶和华你们的神
书 8:7 你们就从埋伏的地方起来,夺取那城,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必把城交在你们手里。
书 10:19 你们却不可停下来,要追赶你们的仇敌,从后面击杀他们;不要容他们进自己的城邑,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已经把他们交在你们手里。
书 22:5 只要切切的谨守遵行耶和华仆人摩西所吩咐你们的诫命和律法,爱耶和华你们的神,行祂一切的道路,守祂的诫命,紧联于祂,全心全魂事奉祂。
书 23:3 耶和华你们的神,因你们的缘故,向那些国所行的一切事,你们都看见了,因那为你们争战的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书 23:5 耶和华你们的神必将他们从你们面前撵出,将他们从你们面前赶出去;你们就必得他们的地为业,正如耶和华你们的神对你们所说的。
书 23:8 只要照着你们到今日所行的,紧联于耶和华你们的神
书 23:10 你们一人必追赶千人,因耶和华你们的神照祂对你们所说的,为你们争战。
书 23:11 你们要分外谨慎,爱耶和华你们的神
书 23:13 你们要确实知道,耶和华你们的神,必不再将他们从你们面前赶出去;他们却要成为你们的网罗、陷阱、肋上的鞭、眼中的刺,直到你们在耶和华你们神所赐的这美地上灭亡。
士 6:10 又对你们说,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你们住在亚摩利人的地,不可敬畏他们的神。你们竟不听从我的话。
撒上 12:12 你们见亚扪人的王拿辖来攻击你们,就对我说,不然,总要有一位王管辖我们;其实耶和华你们的神是你们的王。
撒上 12:14 你们若敬畏耶和华,事奉祂,听从祂的话,不违背耶和华的命令,你们和管辖你们的王也都跟从耶和华你们的神,那就好了。
王下 17:39 但要敬畏耶和华你们的神,祂必救你们脱离一切仇敌的手。
王下 23:21 王吩咐众民说,你们当照这约书上所写的,向耶和华你们的神守逾越节。
代上 22:18 耶和华你们的神确实与你们同在,叫你们四围都安宁;因祂已将这地的居民交在我手中,这地已经在耶和华与祂百姓面前被制伏了。
代上 22:19 现在你们当立定心意,寻求耶和华你们的神;也当起来建造耶和华神的圣所,好将耶和华的约柜和神的一切圣器皿,都搬进为耶和华名建造的殿里。
代上 29:20 大卫对全会众说,你们应当颂赞耶和华你们的神
代下 20:20 次日清早,众人起来出到提哥亚的旷野去。出去的时候,约沙法站着说,犹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你们听我说;相信耶和华你们的神,就必稳固;相信祂的申言者,就必亨通。
代下 30:8 现在不要像你们的列祖硬着颈项,只要归顺耶和华,进入祂所永远分别为圣的圣所;又要事奉耶和华你们的神,好使祂的烈怒转离你们。
代下 30:9 你们若转向耶和华,你们的弟兄和儿女必在掳掠他们的人面前蒙怜恤,得以归回这地,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有恩典、有怜恤;你们若转向祂,祂必不转脸不顾你们。
代下 35:3 又对那归耶和华为圣、教训以色列众人的利未人说,你们将圣约柜安放在以色列王大卫儿子所罗门建造的殿里,不必再用肩扛抬。现在要事奉耶和华你们的神,服事祂的民以色列。
诗 76:11 你们要许愿,并向耶和华你们的神还愿;在祂四围的人,都当拿贡物献给那可畏的主。
耶 13:16 耶和华你们的神未使黑暗来到,你们的脚未在昏暗山上绊跌之先,当将荣耀归给祂;你们盼望光,祂却使光变为死荫,成为幽暗。
耶 42:4 申言者耶利米对他们说,我已经听见了。我必照着你们的话祷告耶和华你们的神;耶和华无论回答什么,我必都告诉你们,毫不隐瞒。
耶 42:20 你们是自欺了;因为你们差我到耶和华你们的神那里,说,求你为我们祷告耶和华我们的神,照耶和华我们神一切所说的告诉我们,我们就必遵行。
耶 42:21 我今日告诉你们了,但耶和华你们的神为你们的事,差遣我到你们这里说的,你们一样也没有听从。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