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3/9页 共267

出 处

经 文

创 41:48 约瑟聚敛埃及地那七年一切的粮食,把粮食积存在各城里;各城周围田地的粮食,都积存在本城里。
创 41:49 约瑟积蓄谷物甚多,如同海沙,多到不再加以计算,因为无法计算。
创 41:50 荒年未到以前,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儿亚西纳,给约瑟生了两个儿子。
创 41:51 约瑟给长子起名叫玛拿西,因为他说,神使我忘了一切的困苦,和我父的全家。
创 41:54 七个荒年就来了,正如约瑟所说的。各地都有饥荒,惟独埃及全地有粮食。
创 41:55 等到埃及全地有了饥荒,众民就向法老哀求粮食。法老对所有的埃及人说,你们往约瑟那里去,凡他所说的,你们都要作。
创 41:56 当时饥荒遍满地面,约瑟开了各处的粮仓,卖粮给埃及人;在埃及地的饥荒逐渐加重。
创 41:57 全地的人都往埃及去,到约瑟那里买粮,因为全地的饥荒甚重。
创 42:3 于是,约瑟的十个哥哥都下埃及买粮去了。
创 42:4 但雅各没有打发约瑟的弟弟便雅悯与他哥哥们同去,因为雅各说,恐怕他遭害。
创 42:6 当时治理埃及地的是约瑟;卖粮给那地众民的就是他。约瑟的哥哥们来了,面伏于地,向他下拜。
创 42:7 约瑟看见他哥哥们,就认得他们,却装作生人,向他们说些严厉的话,问他们说,你们从那里来?他们说,我们从迦南地来买粮。
创 42:8 约瑟认得他哥哥们,他们却不认得他。
创 42:9 约瑟想起从前所作关于他们的那两个梦,就对他们说,你们是奸细,来窥探这地的虚实。
创 42:12 约瑟说,不然,你们必是来窥探这地虚实的。
创 42:14 约瑟说,我才说你们是奸细,这话实在不错。
创 42:17 于是约瑟把他们一起拘禁了三天。
创 42:18 到第三天,约瑟对他们说,我是敬畏神的;你们照我的话行,就可以存活。
创 42:23 他们不知道约瑟听得懂,因为在他们中间有传译的人。
创 42:24 约瑟转身退去,哭了一场,又回来对他们说话。他从他们中间挑出西缅来,在他们眼前把他捆绑了。
创 42:25 约瑟吩咐人把谷物装满他们的器皿,把各人的银子归还在各人的粮袋里,又给他们路上用的食物;人就照他的话办了。
创 42:36 他们的父亲雅各对他们说,你们使我丧失我的儿子:约瑟没有了,西缅也没有了,你们又要将便雅悯带去;这些事都落到我身上了。
创 43:15 于是,他们拿着这礼物,手里带着加倍的银子,并且带着便雅悯,起身下到埃及,站在约瑟面前。
创 43:16 约瑟见便雅悯和他们同来,就对家宰说,将这些人领到屋里,要宰杀牲畜,预备筵席,因为正午这些人要同我吃饭。
创 43:17 家宰就遵着约瑟的命去行,领他们进约瑟的屋里。
创 43:18 他们因为被领到约瑟的屋里,就害怕,说,必是因为头次归还在我们袋子里的银子,才领我们到这里来,要找机会下手害我们,强取我们作奴仆,抢夺我们的驴。
创 43:19 他们就挨近约瑟的家宰,在屋门口和他说话,
创 43:24 家宰就领他们进约瑟的屋里,给他们水洗脚,又给他们饲粮喂驴。
创 43:25 他们就预备礼物,等候约瑟正午来,因为他们听见要在那里吃饭。
创 43:26 约瑟来到家里,他们就把手中的礼物拿进屋去给他,又俯伏在地,向他下拜。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3/9页 共26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