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6

出 处

经 文

代下 19:8 约沙法也从利未人、祭司、并以色列宗族的首领中设立一些人,在耶路撒冷为耶和华判断,处理争讼的事。他们就回耶路撒冷去了。
代下 19:9 约沙法嘱咐他们说,你们当这样敬畏耶和华,以纯全的心忠信的办事:
代下 20:1 此后,摩押人和亚扪人,还有一些米乌尼人随同他们,来攻击约沙法
代下 20:2 有人来报告约沙法说,从海那边,就是从亚兰,有大批军众来攻击你,如今他们在哈洗逊他玛,就是隐基底。
代下 20:3 约沙法便惧怕,定意寻求耶和华,在全犹大宣告禁食。
代下 20:5 约沙法就在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会中,站在耶和华殿的新院前,
代下 20:15 他说,犹大众人、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约沙法王,你们要听。耶和华对你们如此说,不要因这大批军众惧怕惊惶;因为争战的胜败不在于你们,乃在于神。
代下 20:18 约沙法就低头面伏于地,犹大众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也俯伏在耶和华面前,敬拜耶和华。
代下 20:20 次日清早,众人起来出到提哥亚的旷野去。出去的时候,约沙法站着说,犹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你们听我说;相信耶和华你们的神,就必稳固;相信祂的申言者,就必亨通。
代下 20:21 约沙法既与民商议了,就设立一些人,穿着圣别的礼服走在军前,向耶和华歌唱,称谢说,当称谢耶和华,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代下 20:25 约沙法和他的百姓就来收取他们的掠物,在尸首中见了许多财物、珍宝,他们剥脱下来作为己有的,多得无法携带;因为甚多,直收取了三日。
代下 20:27 犹大人和耶路撒冷人都欢欢喜喜的回耶路撒冷,约沙法率领他们;耶和华使他们因战胜仇敌而欢喜快乐。
代下 20:30 这样,约沙法的国得享太平,因为他的神使他四围平静。
代下 20:31 约沙法作犹大王,登基的时候年三十五岁,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十五年;他母亲名叫阿苏巴,乃示利希的女儿。
代下 20:32 约沙法行他父亲亚撒所行的道路,不偏离左右,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
代下 20:34 约沙法其余的事,自始至终都写在哈拿尼的儿子耶户的年代志上,载入以色列诸王记中。
代下 20:35 此后,犹大王约沙法与以色列王亚哈谢结盟;亚哈谢行恶太甚。
代下 20:36 约沙法与他合伙造船要往他施去,他们在以旬迦别造船。
代下 20:37 那时玛利沙人多大瓦的儿子以利以谢向约沙法预言,说,因你与亚哈谢结盟,耶和华必破坏你所造的。后来那些船果然破坏,不能往他施去了。
代下 21:1 约沙法与他列祖同睡,葬在大卫城,与他的列祖在一起。
代下 21:2 约兰有几个兄弟,就是约沙法的儿子亚撒利雅、耶歇、撒迦利雅、亚撒利雅、米迦勒、示法提雅;这些都是犹大王约沙法的儿子。
代下 21:12 申言者以利亚达信与约兰,说,耶和华你祖大卫的神如此说,因为你不行你父亲约沙法和犹大王亚撒所行的道路,
代下 22:9 亚哈谢藏在撒玛利亚,耶户寻找他,众人将他拿住,送到耶户那里,就杀了他,将他葬埋;因他们说,他是那全心寻求耶和华之约沙法的儿子。这样,亚哈谢的家无力保守国权。
珥 3:2 我要聚集万民,带他们下到约沙法谷;为了我的百姓,就是我的产业以色列,我要在那里审判他们,因为他们把我的百姓分散在列国中,又分取我的地土;
珥 3:12 列国都当兴起,上到约沙法谷。因为我必坐在那里,审判四围的列国。
太 1:8 亚撒生约沙法约沙法生约兰,约兰生乌西亚,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