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8

出 处

经 文

歌 7:4 你的颈项如象牙楼;你的眼目像希实本、巴特拉并门旁的水池;你的鼻子仿佛朝着大马色的利巴嫩楼。
赛 2:11 人高傲的眼目必降为卑,人的狂傲都必屈服;到那日,惟独耶和华被尊崇。
赛 3:8 耶路撒冷绊跌,犹大仆倒,因为他们的言语和行为都与耶和华作对,违抗祂荣光的眼目
赛 3:16 耶和华又说,因为锡安的女子高傲,行走挺项,卖弄眼目,俏步徐行,脚下玎珰;
赛 5:15 平常人屈服,显贵人降为卑,高傲人的眼目也降为卑;
赛 10:12 但主在锡安山和耶路撒冷成就祂一切工作的时候,祂说,我必罚亚述王自大之心的果子,和他高傲眼目的荣耀。
赛 17:7 当那日,人必仰望造他的主,他的眼目必重看以色列的圣者。
赛 37:23 你辱骂谁?亵渎谁?你扬起声来,高举眼目攻击谁呢?乃是攻击以色列的圣者。
耶 4:30 你这荒凉的阿,你要怎样行呢?你虽穿上朱红衣服,佩戴黄金妆饰,用颜料修饰眼目,你美化自己是枉然的;你的爱人藐视你,他们寻索你的性命。
耶 5:3 耶和华阿,你的眼目不是看顾忠信么?你击打他们,他们却不伤恸;你毁灭他们,他们却不受管教。他们使脸刚硬过于磐石,不肯回头。
耶 14:6 野驴站在光秃的高处,喘气好像野狗;因为无草,眼目失明。
耶 16:17 因我的眼目察看他们的一切道路;他们不能在我面前遮掩,他们的罪孽也不能在我眼前隐藏。
耶 24:6 我要向他们定住眼目,使他们得好处,领他们归回这地,也要建立他们并不拆毁,栽植他们并不拔出。
耶 31:16 耶和华如此说,你禁止声音不要哀哭,止住眼目不要流泪,因你所作的工,必有赏赐;他们必从敌人之地归回;这是耶和华说的。
哀 2:4 祂张弓,好像仇敌;祂站着举起右手,如同敌人,将悦人眼目的尽行杀戮。œ¨锡安女子的帐棚上,倒出祂的忿怒像火一样。
哀 4:17 我们仍在仰望帮助,以致眼目昏花,还是枉然;我们所盼望的,竟是一个不能救人的国。
结 5:11 主耶和华说,因此,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因你用一切可憎的物、可厌的事玷污了我的圣所,故此,我定要收回我的眼目,我眼必不顾惜你,我也不可怜你。
结 20:24 因为他们不遵行我的典章,竟弃绝我的律例,渎犯我的安息日,眼目追随他们父亲的偶像。
结 23:40 况且她们打发使者去请远方的人来,使者奉差到他们那里,他们就来了;你们为他们沐浴己身,粉饰眼目,佩戴妆饰,
结 24:16 人子阿,我要击打你,把你眼目所喜爱的取去;你却不可悲哀哭泣,也不可流泪。
但 10:6 祂身体如水苍玉,面貌如闪电,眼目如火把,手和脚如闪耀发亮的铜,说话的声音如大众的声音。
摩 9:4 虽然被仇敌掳去,我必在那里命刀剑杀戮他们;我必向他们定住眼目,降祸不降福。
摩 9:8 主耶和华的眼目察看这有罪的国,必将这国从地面上除灭,却不将雅各家灭绝净尽,这是耶和华说的。
哈 1:13 眼目清洁不看邪僻,不看奸恶;行诡诈的,你为何看着不理呢?恶人吞灭比自己公义的,你为何静默不语呢?
亚 9:1 耶和华话语的默示,指责哈得拉地,这话落定之处是在大马色,(因为耶和华的眼目在人身上,特别在以色列各支派身上,)
约壹 2:16 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是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出于父,乃是出于世界。
启 1:14 祂的头与发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启 2:18 你要写信给在推雅推喇的召会的使者,说,那眼目如火焰,脚像明亮之铜的神之子,这样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