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27

出 处

经 文

撒上 12:1 撒母耳对全以色列说,你们向我所说的一切,我都应允了,我立了一位王管理你们;
撒上 12:6 撒母耳对百姓说,从前设立摩西、亚伦,又领你们列祖从埃及地上来的是耶和华。
撒上 12:11 耶和华就差遣耶路巴力、比但、耶弗他、撒母耳;祂救你们脱离四围仇敌的手,你们才安然居住。
撒上 12:18 于是撒母耳呼求耶和华,耶和华就在那日打雷降雨,众民便甚惧怕耶和华和撒母耳
撒上 12:19 众民对撒母耳说,求你为仆人们祷告耶和华你的神,免得我们死亡,因为我们为自己求立王的事,是在我们一切的罪上又加了一件恶事。
撒上 12:20 撒母耳对百姓说,不要惧怕。你们虽然行了这一切的恶,却不要偏离不跟从耶和华,只要全心事奉祂。
撒上 13:8 扫罗照着撒母耳所定的日期,等了七日;撒母耳还没有来到吉甲,百姓也离开扫罗散去了。
撒上 13:10 刚献完燔祭,撒母耳就到了;扫罗出去迎接他,向他问安。
撒上 13:11 撒母耳说,你作的是什么事?扫罗说,我见百姓离开我散去,你也不照所定的日期来到,而且非利士人聚集在密抹,
撒上 13:13 撒母耳对扫罗说,你作了糊涂事了,没有遵守耶和华你神所吩咐你的命令。若遵守,耶和华必在以色列中坚立你的国,直到永远;
撒上 13:15 撒母耳就起来,从吉甲上到便雅悯的基比亚。扫罗点阅跟随他的,约有六百人。
撒上 15:1 撒母耳对扫罗说,耶和华差遣我膏你为王,治理祂的百姓以色列;所以现在你当听从耶和华所说的话。
撒上 15:10 耶和华的话临到撒母耳,说,
撒上 15:11 我立扫罗为王,我后悔了;因为他转去不跟从我,不履行我的话。撒母耳便甚恼怒,终夜哀求耶和华。
撒上 15:12 撒母耳清早起来,要在早晨迎接扫罗。有人告诉撒母耳说,扫罗去了迦密,在那里为自己立了记念碑,又回来,经过这里下到吉甲。
撒上 15:13 撒母耳到了扫罗那里,扫罗对他说,愿耶和华赐福与你,耶和华的话我已履行了。
撒上 15:14 撒母耳说,我耳中听见的这羊叫、牛鸣,是怎么回事呢?
撒上 15:16 撒母耳对扫罗说,你住口罢,我要将耶和华昨夜向我所说的话告诉你。扫罗说,请讲。
撒上 15:17 撒母耳说,你虽然以自己为小,岂不是以色列支派的元首么?耶和华膏了你作以色列的王。
撒上 15:20 扫罗对撒母耳说,我实在听从了耶和华的话,行了耶和华所差遣我行的路,擒了亚玛力王亚甲来,并灭绝了亚玛力人。
撒上 15:22 撒母耳说,耶和华喜悦燔祭和平安祭,岂如喜悦人听从祂的话呢?看哪,听从胜于献祭;听命胜于公羊的脂油。
撒上 15:24 扫罗对撒母耳说,我有罪了,我因惧怕百姓,听从他们的话,就违犯了耶和华的命令和你的言语。
撒上 15:26 撒母耳对扫罗说,我不同你回去;因为你厌弃耶和华的话,耶和华也厌弃你作以色列的王。
撒上 15:27 撒母耳转身要走,扫罗扯住他外袍的衣边,衣边就撕断了。
撒上 15:28 撒母耳对他说,今日耶和华已将以色列国从你身上撕断,将这国赐给与你亲近的人,他比你更好。
撒上 15:31 于是撒母耳跟随扫罗回去,扫罗就敬拜耶和华。
撒上 15:32 撒母耳说,把亚玛力王亚甲带到我这里来。亚甲就欢欢喜喜的来到他那里,因他心里说,死亡的苦楚必定转消了。
撒上 15:33 撒母耳说,你怎样用刀使妇人丧子,你母亲在妇人中也必照样丧子。于是,撒母耳在吉甲耶和华面前,将亚甲砍成碎块。
撒上 15:34 撒母耳往拉玛去;扫罗也上他所住的基比亚,到自己的家去了。
撒上 15:35 撒母耳直到死的日子,再没有去看扫罗;但撒母耳为扫罗悲伤。耶和华也后悔立扫罗为以色列的王。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2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