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56

出 处

经 文

耶 1:12 耶和华对我说,你看得不错;因为我留意我的话,使其成就。
耶 1:14 耶和华对我说,必有灾祸从北方发出,临到这地的一切居民。
耶 3:6 约西亚王在位的日子,耶和华又对我说,背道的以色列所行的,你看见没有?她上各高山,在各青翠树下行淫。
耶 3:11 耶和华对我说,背道的以色列,比奸诈的犹大还显为义。
耶 11:6 耶和华对我说,你要在犹大城邑中,和耶路撒冷街道上,宣告这一切话,说,你们当听从遵行这约的话。
耶 11:9 耶和华对我说,在犹大人和耶路撒冷居民中,有同谋背叛的事。
耶 13:6 过了多日,耶和华对我说,你起来,往伯拉河去,将我吩咐你藏在那里的腰带取出来。
耶 14:11 耶和华又对我说,不要为这百姓祷告求好处。
耶 14:14 耶和华对我说,那些申言者托我的名说假预言;我并没有打发他们,没有吩咐他们,也没有对他们说话。他们向你们预言的,乃是虚假的异象、占卜、和虚无的事,以及自己心中的诡诈。
耶 15:1 耶和华对我说,虽有摩西和撒母耳站在我面前代求,我也不转向这百姓。你将他们从我眼前打发走,叫他们去罢。
耶 17:15 他们对我说,耶和华的话在那里呢?叫这话应验罢。
耶 28:1 当年,就是犹大王西底家登基第四年五月,基遍人押朔的儿子申言者哈拿尼雅,在耶和华的殿中当着祭司和众民,对我说,
耶 32:8 我叔叔的儿子哈拿篾,果然照耶和华的话,来到护卫兵的院内,对我说,我在便雅悯境内,亚拿突的那块地,求你买下,因你有承受之权,赎回权也是你的,你为自己买下罢;我耶利米就知道这是耶和华的话。
耶 32:25 主耶和华阿,你对我说,要用银子为自己买那块地,又请见证人;其实这城已交在迦勒底人的手中了。
结 2:1 对我说,人子阿,你站起来,我要和你说话。
结 2:3 对我说,人子阿,我差你往悖逆的国民以色列人那里去;他们是悖逆我的,他们和他们的列祖违背我,直到今日。
结 3:1 对我说,人子阿,要吃你所得的;要吃这书卷,然后去对以色列家讲说。
结 3:3 祂又对我说,人子阿,要把我所赐给你的这书卷吃下,充满你的肚腹。我就吃了,口中觉得其甜如蜜。
结 3:4 对我说,人子阿,你往以色列家那里去,对他们讲说我的话。
结 3:10 祂又对我说,人子阿,我对你所说的一切话,你要心里领受,用耳听闻。
结 3:22 耶和华的手在那里临到我身上;祂对我说,你起来,出到平原去,我要在那里和你说话。
结 3:24 于是灵进入我里面,使我站起来;祂对我说,你进去,把自己关在房屋里。
结 4:15 于是祂对我说,看哪,我给你牛粪代替人粪,你可以在其上烤制你的饼。
结 4:16 祂又对我说,人子阿,我必在耶路撒冷断绝他们所倚靠的粮食。他们吃饼要按分量,忧虑而吃;喝水也要按分量,惊惶而喝;
结 8:5 对我说,人子阿,你举目向北观看。我就举目向北观看,见祭坛门的北边,在门口有这触动主妒忌的偶像。
结 8:6 祂又对我说,人子阿,以色列家所行的,就是在这里行这大大可憎的事,使我远离我的圣所,你看见了么?你还要看见更大可憎的事。
结 8:8 对我说,人子阿,你要挖墙。我一挖墙,见有一门。
结 8:12 对我说,人子阿,以色列家的长老,各人在雕像屋里暗中所行的,你看见了么?因他们说,耶和华看不见我们;耶和华已经离弃这地。
结 8:15 对我说,人子阿,你看见了么?你还要看见比这些更大可憎的事。
结 8:17 对我说,人子阿,你看见了么?犹大家在这里行这些可憎的事,岂是小事么?他们又使这地满了强暴,再三惹我发怒,看哪,他们手拿枝条举向鼻前。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5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