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3

出 处

经 文

可 5:34 耶稣对她说,女儿,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罢!你的灾病痊愈了。
可 5:41 就拉着小孩子的手,对她说,大利大古米!(翻出来就是,闺女,我吩咐你起来!)
可 7:27 耶稣对她说,让儿女们先吃饱,因为不好拿儿女的饼丢给小狗。
可 7:29 耶稣对她说,因这句话,你去罢,鬼已经离开你的女儿了。
路 1:28 天使进去,对她说,蒙大恩的女子,愿你喜乐!主与你同在了。
路 1:30 天使对她说,马利亚,不要怕,你在神面前已经蒙恩了。
路 1:61 他们对她说,你亲族中没有叫这名字的。
路 8:48 耶稣就对她说,女儿,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走罢!
路 10:41 主回答她说,马大,马大,你为许多的事思虑烦扰;
路 13:12 耶稣看见,便叫过她来,对她说,女人,你脱离这病了。
约 2:4 耶稣对她说,妇人,我与你何干?我的时候还没有到。
约 4:7 有一个撒玛利亚妇人来打水,耶稣对她说,请给我水喝。
约 8:10 耶稣就直起腰来,对她说,妇人,那些人在那里?没有人定你的罪么?
约 8:11 她说,主阿,没有。耶稣说,我也不定你的罪;去罢,从今以后不要再犯罪了。
约 11:23 耶稣对她说,你兄弟必然复活。
约 11:25 耶稣对她说,我是复活,我是生命;信入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
约 20:13 天使对她说,妇人,你为什么哭?她对他们说,有人把我的主取了去,我不知道他们把祂放在那里。
约 20:15 耶稣对她说,妇人,为什么哭?你找谁?马利亚以为是看园的,就对祂说,先生,若是你把祂移走了,请告诉我,你把祂放在那里,我好去取祂。
约 20:16 耶稣对她说,马利亚。马利亚就转过身来,用希伯来话对祂说,拉波尼(意思就是夫子)。
约 20:17 耶稣对她说,不要摸我,因我还没有升到父那里;你往我弟兄那里去,告诉他们说,我要升到我的父,也是你们的父那里,到我的神,也是你们的神那里。
徒 5:8 彼得对她说,你告诉我,你们卖田产的价银,就是这些么?她说,是的,就是这些。
徒 5:9 彼得对她说,你们为什么同心试探主的灵?看哪,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脚已到了门口,他们也要把你抬出去。
徒 12:15 他们对她说,你疯了!使女却极力的说是这样。他们说,必是他的天使。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