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06

出 处

经 文

耶 5:6 因此,林中的狮子必袭击他们,荒地的豺狼必毁灭他们。豹子要窥伺他们的城,凡出城的必被撕碎;因为他们的过犯极多,背道的事也大大加增。
耶 9:19 因为听见哀声出于锡安,说,我们是怎样的败落!我们大大的蒙羞!因为我们撇下了这地,因为人拆毁了我们的住处。
耶 20:11 然而耶和华与我同在,好像可畏的勇士;因此,逼迫我的必都绊跌,不能得胜;他们必大大蒙羞,因为他们不得亨通,受了永不忘记的羞辱。
哀 1:8 耶路撒冷大大的犯罪,所以成了不洁之物。素来尊敬她的,见她赤露就都藐视她;她自己也叹息,转身退后。
哀 1:20 耶和华阿,求你观看,因为我在急难中,我的心肠翻腾;我的心在我里面翻转,因我曾经大大的悖逆。在街上刀剑使人丧子,在屋里犹如死亡。
结 8:6 祂又对我说,人子阿,以色列家所行的,就是在这里行这大大可憎的事,使我远离我的圣所,你看见了么?你还要看见更大可憎的事。
结 20:13 以色列家却在旷野悖逆我,不遵行我的律例,弃绝我的典章;(人若遵行这些,就必因这些活着;)他们大大渎犯我的安息日。我就说,我要在旷野将我的忿怒倾倒在他们身上,灭绝他们。
结 25:12 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为以东报仇雪恨,攻击犹大家,向他们报仇,大大有罪,
结 29:18 人子阿,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驱使他的军兵大大效劳,攻打推罗,以致头都光秃,肩都磨破;然而他和他的军兵为攻打推罗所花费的劳力,并没有从那里得什么报酬。
但 10:7 这异象惟有我但以理一人看见,同着我的人没有看见;他们却大大战兢,逃跑隐藏,
何 2:2 你们要与你们的母亲大大争辩,因为她不是我的妻子,我也不是她的丈夫;叫她除掉脸上的淫乱,和胸间的奸淫,
何 11:8 以法莲哪,我怎能舍弃你?以色列阿,我怎能将你交出?我怎能使你如押玛?怎能使你如洗扁?我回心转意,我的怜恤大大发动。
何 12:14 以法莲大大惹动主怒,所以他的主必使他流血的罪归在他身上,必将他自己的羞辱还报他。
俄 1:2 我使你以东在列国中成为小的;你被人大大藐视。
拿 1:10 那些人就大大惧怕,对他说,你作的是什么事呢?原来那些人已经知道他躲避耶和华的面,因为他告诉了他们。
拿 1:16 那些人便大大敬畏耶和华,向耶和华献祭,并且许愿。
拿 4:1 约拿对这事大大不悦,并且发怒。
拿 4:6 耶和华神安排一棵蓖麻,使其长起来高过约拿,影儿遮盖他的头,救他脱离苦楚。约拿因这棵蓖麻大大喜乐。
弥 1:16 你要为你所喜爱的儿女剪除你的头发,使头光秃,要大大的光秃,如同秃鹰,因为他们都被掳去,离开了你。
弥 2:12 雅各家阿,我必要聚集你们众人,必要招聚以色列余剩的人。我要把他们安置在一起,如波斯拉的羊,如草场中的羊群;他们因为人数众多,就必大大喧哗。
鸿 2:1 尼尼微阿,那打散邦国的上到你面前;你要看守保障,谨防道路,使腰强壮,大大勉力。
哈 1:5 你们向列国中观看注视,就必大大惊奇;因为在你们的日子,我行一件事,即使有人详细的告诉你们,你们也总不相信。
亚 1:2 耶和华曾向你们列祖大大发怒;
亚 9:9 锡安的女子阿,应当大大欢腾;耶路撒冷的女子阿,应当欢呼!看哪,你的王来到你这里。祂是公义的,并且施行拯救,卑微柔和的骑着驴,骑着驴驹,就是驴的崽子。
亚 12:11 那日耶路撒冷必有大大的哀号,如米吉多平原之哈达临门的哀号。
太 8:26 祂对他们说,小信的人哪,你们为什么胆怯?于是起来,斥责风和海,风和海就大大的平静了。
太 28:8 她们就急忙离开坟墓,又害怕,又大大的欢喜,跑去报告祂的门徒。
可 4:39 耶稣醒来,斥责风,又向海说,安静罢!不要发声!风就止住,大大的平静了。
可 4:41 他们就大大的惧怕,彼此说,这人到底是谁,连风和海也听从了祂?
可 5:38 他们来到管会堂的家里,耶稣看见乱嚷,有人哭泣,有人大大哀号。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0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