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73

出 处

经 文

代上 11:6 大卫说,谁先攻打耶布斯人,必作首领和元帅。洗鲁雅的儿子约押先上去,就作了首领。
代上 14:11 非利士人上到巴力毗拉心,大卫在那里击杀他们。大卫说,神藉我的手冲破敌人,如同水冲破堤岸一般。因此人给那地方起名叫巴力毗拉心。
代上 15:2 那时大卫说,除了利未人之外,无人可抬神的约柜;因为耶和华拣选他们抬耶和华的约柜,且永远事奉祂。
代上 17:2 拿单对大卫说,凡你心中所想的,只管去作,因为神与你同在。
代上 17:4 你去对我仆人大卫说,耶和华如此说,建造殿宇给我居住的,不是你。
代上 19:2 大卫说,我要以恩慈待拿辖的儿子哈嫩,因为他父亲以恩慈待我。于是大卫差遣使者,为他丧父安慰他。大卫的臣仆到了亚扪人的地见哈嫩,要安慰他。
代上 21:10 你去告诉大卫说,耶和华如此说,我给你题三样灾,你可以自己选择一样,我好降与你。
代上 21:23 阿珥楠对大卫说,你只管拿去;我主我王看怎样好,就怎样行罢。看哪,我也将牛给你作燔祭,打粮的器具给你当柴烧,麦子给你作素祭。这些我都送给你。
代上 22:1 大卫说,这就是耶和华神的殿,这就是为以色列人献燔祭的坛。
代上 22:5 大卫说,我儿子所罗门还年幼娇嫩,要为耶和华建造的殿宇必须极其宏伟,名誉荣耀传遍各地;所以我要为殿预备材料。于是,大卫在未死之先预备的材料甚多。
代上 23:25 大卫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已经使祂的百姓得安息,祂必永远住在耶路撒冷;
代上 28:19 大卫说,这一切样式的细工,都是耶和华的手在我身上,画出来使我明白的。
代下 6:8 耶和华却对我父亲大卫说,你心中立意要为我的名建殿,这心意甚好;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7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