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1

出 处

经 文

徒 19:2 问他们说,你们信的时候,受了圣灵没有?他们对他说,我们连有圣灵都没有听说过。
徒 19:6 保罗给他们按手,圣灵便降在他们身上,他们就说方言,又说预言。
徒 20:23 只知道圣灵在各城里向我郑重见证说,有捆锁与患难等着我。
徒 20:28 圣灵立你们作全群的监督,你们就当为自己谨慎,也为全群谨慎,牧养神的召会,就是祂用自己的血所买来的。
徒 21:11 到了我们这里,就拿保罗的腰带,捆上自己的手脚,说,圣灵这样说,犹太人在耶路撒冷,要如此捆绑这腰带的主人,把他交在外邦人手里。
徒 28:25 他们彼此不合,就散了。散去以前,保罗说了一句话:圣灵藉申言者以赛亚,向你们祖宗所说的话,是不错的,祂说,
罗 5:5 盼望不至于蒙羞;因为神的爱已经借着所赐给我们的圣灵,浇灌在我们心里。
罗 9:1 我在基督里说真话,并不说谎,有我的良心在圣灵里同我作见证,
罗 14:17 因为神的国不在于吃喝,乃在于公义、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
罗 15:13 但愿那赐盼望的神,因信将一切喜乐平安充满你们,使你们靠圣灵的能力,充盈满溢的有盼望。
罗 15:16 使我为外邦人作基督耶稣的仆役,作神福音勤奋的祭司,叫所献上的外邦人,在圣灵里得以圣别,可蒙悦纳。
林前 6:19 岂不知你们的身体,就是在你们里面之圣灵的殿么?这圣灵是你们从神而得的,并且你们不是属自己的,
林前 12:3 所以我要你们知道,在神的灵里说话的,没有人说,受咒诅的,耶稣!若不是在圣灵里,也没有人能说,主,耶稣!
林后 13:14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神的爱,圣灵的交通,与你们众人同在。
弗 1:13 你们既听了真理的话,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在祂里面信了,就在祂里面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
弗 1:14 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质,为使神所买的产业得赎,使祂的荣耀得著称赞。
弗 4:30 并且不要叫神的圣灵忧愁,你们原是在祂里面受了印记,直到得赎的日子。
帖前 1:5 因为我们的福音传到你们那里,不仅在于言语,也在于能力和圣灵,并充足的确信,正如你们知道,我们在你们中间,为你们的缘故是怎样为人。
帖前 1:6 并且你们在大患难之中,带着圣灵的喜乐,领受了主的话,就效法我们,也效法了主,
帖前 4:8 所以那弃绝的,不是弃绝人,乃是弃绝那位将祂的圣灵赐给你们的神。
提后 1:14 你要借着那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保守那美好的托付。
多 3:5 祂便救了我们,并不是本于我们所成就的义行,乃是照着祂的怜悯,借着重生的洗涤,和圣灵的更新。
多 3:6 圣灵就是神借着耶稣基督我们的救主,丰丰富富浇灌在我们身上的,
来 2:4 又有神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迹、奇事、并各样的异能、以及圣灵分给的恩赐,同他们作见证。
来 3:7 所以,正如圣灵所说的,“你们今日若听见祂的声音,
来 6:4 因为那些曾经蒙了光照,尝过属天的恩赐,又有分于圣灵
来 9:8 圣灵如此指明,当头一层帐幕仍然存立的时候,至圣所的路还未显明;
来 10:15 圣灵也对我们作见证,因为祂说过,
彼前 1:12 他们得了启示,知道他们供应这些事,不是为自己,乃是为你们;那些靠着从天上差来的圣灵,传福音给你们的人,现在将这些事报给你们;天使也渴望详细察看这些事。
彼后 1:21 因为预言从来没有发自人的意思,乃是人被圣灵推动,从神说出来的。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