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53

出 处

经 文

代下 36:10 次年岁首,尼布甲尼撒王差遣人将约雅斤和耶和华殿里各样宝贵的器皿带到巴比伦。
拉 1:6 他们四围的人就拿银器、金子、财物、牲畜、宝物帮助他们,另外还有各样甘心献的礼物。
尼 5:18 每日预备的有一只公牛,六只肥羊,又为我预备一些飞禽;每十日一次,多预备各样的酒。虽然如此,我并不要省长的俸禄,因为百姓服役甚重。
尼 8:15 并要在各城和耶路撒冷宣扬传布说,你们当上山去,将橄榄树、野橄榄树、番石榴树、棕树、和各样茂密树的枝叶取来,照着所写的搭棚。
尼 9:25 他们攻取了坚固的城邑、肥美的地土,得着了充满各样美物的房屋、凿成的水井、葡萄园、橄榄园、并许多果树为业;他们就吃而得饱,º«体肥胖,因你大大的善待,得以安逸享乐。
尼 10:35 以及年年将我们地上的初熟之物和各样树上一切果子中初熟的,都奉到耶和华的殿里;
尼 10:37 并将初熟麦子所磨的面和举祭、各样树上初熟的果子、新酒与新油奉给祭司,收在我们神殿的库房里,且把我们地上所产的十分之一奉给利未人,因利未人在我们一切有耕作的乡镇中当取十分之一。
尼 13:15 那些日子,我在犹大见有人在安息日踹酒醡,搬运禾捆驮在驴上,又把酒、葡萄、无花果、和各样的担子,在安息日运进耶路撒冷;我就在他们卖食物的那日警戒他们。
尼 13:16 又有住在耶路撒冷的推罗人,把鱼和各样货物运进来,在安息日,在耶路撒冷卖给犹大人。
尼 13:20 于是商人和贩卖各样货物的,有一两次在耶路撒冷城外过夜。
伯 28:10 在磐石中凿出水道,亲眼看见各样宝物。
伯 39:8 它探觅群山作草场,寻找各样青绿之物。
诗 105:35 吃尽了他们地上各样的菜蔬,和土地的出产。
诗 107:18 他们的魂厌恶各样的食物,就临近死门。
诗 144:13 愿我们的仓盈满,能出各样的粮食;愿我们的羊,在田间孳生千万。
箴 1:13 我们必得各样宝物,将所掳来的,装满我们的房屋;
箴 24:4 其房间因知识充满各样宝贵美好的财物。
传 2:5 修造园囿,在其中栽种各样果树;
传 3: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各样事务都有定时。
传 3:17 我心里说,神必审判义人和恶人;因为在那里,各样事务,各样工作,都有定时。
传 4:4 我又见人一切的劳碌,和工作上各样的技能,被邻舍所嫉妒。这也是虚空,也是捕风。
传 8:6 各样事务成就都有时机和定例,纵然人的苦难重压在他身上;
歌 3:6 那从旷野上来,形状如烟柱,以没药和乳香,并商人各样香粉薰的,是谁呢?
歌 4:14 有哪哒和番红花,菖蒲和肉桂,并各样乳香木、没药、沉香,与一切上等的香料。
歌 7:13 风茄放香,在我们的门口有各样新陈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这些都是我为你存留的。
结 8:10 我进去观看,见四面墙上雕着各样爬物和可憎走兽的像,并以色列家一切的偶像。
结 13:18 说,主耶和华如此说,这些女子有祸了!她们为众人的手腕缝制符咒的带子,给各样身材的人作头巾,为要猎取人的性命。难道你们要猎取我民的性命,为利己将人救活么?
结 28:13 你曾在伊甸神的园中,佩戴各样宝石,就是红宝石、黄玉、金钢石、黄璧玺、红玛瑙、碧玉、蓝宝石、红玉和绿宝石,带着黄金;又有精巧的鼓和笛在你那里,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预备齐全的。
但 1:4 就是年少没有残疾,相貌俊美,通晓各样智慧,知识通达,思想敏捷,足能侍立在王宫里的,要教他们迦勒底人的学问和语言。
但 1:17 这四个少年人,神在各样学问、智慧上,赐给他们知识聪明;但以理又明白各样的异象和梦兆。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