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2

出 处

经 文

耶 22:24 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犹大王约雅敬的儿子哥尼雅,你虽是我右手上带印的戒指,我也必将你摘下来。
哀 2:3 祂在烈怒中,把以色列的角全然砍断。祂在仇敌面前收回右手。祂像火焰四围吞灭,在雅各中间焚烧。
哀 2:4 祂张弓,好像仇敌;祂站着举起右手,如同敌人,将悦人眼目的尽行杀戮。œ¨锡安女子的帐棚上,倒出祂的忿怒像火一样。
结 21:22 右手中得到为耶路撒冷占卜的签,使他架设撞城锤,张口叫杀,扬声呐喊,以撞城锤攻打城门,筑围城土垒,造攻城土墙。
结 39:3 我必从你左手打落你的弓,从你右手打掉你的箭。
但 12:7 我听见那在河水以上,穿细麻衣的,向天举起左右手,凭着那永远活着的主起誓,说,要到一年、二年、半年,打破圣民权力完成的时候,这一切事就都完成了!
拿 4:11 何况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右手和左手的有十二万多人,并有许多牲畜,我岂能不怜惜呢?
哈 2:16 你满受羞辱,不得荣耀。你也喝罢,显出是未受割礼的!耶和华右手的杯必传到你那里,你的荣耀就变为极大的羞辱。
太 5:30 若是你的右手叫你绊跌,就砍下来丢掉;因为你肢体中的一个丧失了,强于你全身往火坑里去。
太 6:3 但你施舍的时候,不要让左手知道右手所作的,
太 27:29 用荆棘编作冠冕,戴在祂头上,又把一根苇子放在祂右手里,跪在祂面前戏弄祂,说,犹太人的王!愿你喜乐!
路 6:6 在另一个安息日,耶稣进了会堂施教。在那里有一个人,右手枯干了。
徒 3:7 于是抓着他的右手,扶他起来;他的脚和踝子骨立刻健壮了,
加 2:9 又知道所赐给我的恩典,那被视为柱石的雅各、矶法、约翰,就向我和巴拿巴伸出右手彼此相交,叫我们往外邦人那里去,他们却往受割礼的人那里去;
启 1:16 右手中拿着七星,从祂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利剑,面貌如同烈日中天发光。
启 1:17 我一看见,就仆倒在祂脚前,像死了一样。祂用右手按着我说,不要惧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
启 1:20 论到你所看见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个金灯台的奥秘,那七星就是七个召会的使者,七灯台就是七个召会。
启 2:1 你要写信给在以弗所的召会的使者,说,那右手中握着七星,在¸ƒ个金灯台中间行走的,这样说,
启 5:1 我看见坐宝座的右手中有书卷,里外都写着字,用七印封严了。
启 5:7 这羔羊前来,从坐宝座的右手中拿了书卷。
启 10:5 我所看见那站在海上和地上的天使,向天举起右手来,
启 13:16 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或额上,受一个印记。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