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12页 共346

出 处

经 文

民 17:3 并要将亚伦的名字写在利未的杖上,因为各宗族的族长必有一根杖。
民 17:8 第二天,摩西进见证的会幕去;看哪,利未家亚伦的杖已经发了芽,甚至生了花苞,开了花,结了熟杏。
民 18:2 你要带你弟兄利未支派,就是你祖宗支派的人前来,使他们与你联合,服事你;只是你和你的儿子,要一同在见证的会幕前供职。
民 18:6 我已将你们的弟兄利未人从以色列人中选取出来,当作礼物给你们,归与耶和华,为要办理会幕的事。
民 18:21 凡以色列中出产的十分之一,我已赐给利未的子孙为业,为他们所办理的事,就是会幕的事,酬报他们。
民 18:23 惟独利未人要办理会幕的事,担当罪孽;这要作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他们在以色列人中不可有产业;
民 18:24 因为以色列人中出产的十分之一,就是献给耶和华为举祭的,我已赐给利未人为业;所以我对他们说,在以色列人中他们不可有产业。
民 18:26 你要对利未人说,当你们从以色列人取十分之一,就是我从他们所取来给你们为业的,你们就要从那十分之一中,再取十分之一作为举祭献给耶和华。
民 18:30 所以你要对利未人说,你们从其中将至好的举起,这就算为你们禾场上的出产,又如酒醡的出产。
民 26:57 利未人按着他们各家族被数点的如下:属革顺的,有革顺家族;属哥辖的,有哥辖家族;属米拉利的,有米拉利家族。
民 26:58 利未的各家族,有立尼家族、希伯伦家族、玛利家族、母示家族、可拉家族。哥辖生暗兰。
民 26:59 暗兰的妻子名叫约基别,是利未的女儿,是利未在埃及所生的;她给暗兰生了亚伦、摩西、和他们的姐姐米利暗。
民 26:62 利未人中,凡一个月以上的男子,被数点的有二万三千名。他们本来没有数点在以色列人中,因为在以色列人中,没有产业给他们。
民 31:30 从以色列人所得的那一半之中,就是从人口、牛、驴、羊群、各样牲畜中,每五十取一,交给看守耶和华帐幕的利未人。
民 31:47 从以色列人所得的那一半之中,无论是人口或是牲畜,摩西每五十取一,交给看守耶和华帐幕的利未人,正如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民 35:2 你吩咐以色列人,要从所得为业的地中,把一些城给利未人居住,也要把这些城四围的郊野给利未人。
民 35:4 你们给利未人的郊野,要从城墙起,四围往外量一千肘。
民 35:6 你们给利未人的城,当有六座庇护城,使误杀人的可以逃到那里;此外,还要给他们四十二座城。
民 35:7 你们要给利未人的城,共有四十八座,连城带郊野都要给他们。
民 35:8 你们要从以色列人所得的地业中,把一些城给利未人;人数多的就多给,人数少的就少给;各支派要按所承受为业之地,把一些城给利未人。
申 10:8 那时耶和华将利未支派分别出来,抬耶和华的约柜,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事奉祂,并在祂的名里祝福,直到今日。
申 10:9 所以利未人在他弟兄中无分无业;耶和华是他的产业,正如耶和华你神所应许他的。)
申 12:12 你们和儿子、女儿、仆人、婢女,还有你们城里的利未人,都要在耶和华你们的神面前欢乐,因为利未人在你们那里无分无业。
申 12:18 但要在耶和华你的神面前吃,在耶和华你神所要选择的地方,你和儿子、女儿、仆人、婢女、并你城里的利未人,都可以吃;也要因你手所办的一切事,在耶和华你的神面前欢乐。
申 12:19 你要谨慎,你在地上的一切日子,总不可撇弃利未人。
申 14:27 你不可撇弃在你城里的利未人,因为他在你们那里无分无业。
申 14:29 在你那里无分无业的利未人,和你城里寄居的,并孤儿寡妇,都可以来,吃得饱足;这样,耶和华你的神必在你手所作的一切事上,赐福与你。
申 16:11 你和你的儿子、女儿、仆人、婢女,并你城里的利未人,以及你们中间寄居的与孤儿寡妇,都要在耶和华你神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在耶和华你的神面前欢乐。
申 16:14 守节的时候,你和你的儿子、女儿、仆人、婢女,并你城里的利未人,以及寄±…的与孤儿寡妇,都要欢乐。
申 17:9 去见祭司利未人和当时的审判官,求问他们,他们必将判语指示你。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12页 共3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