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3/7页 共201

出 处

经 文

撒下 2:32 众人将亚撒黑抬去葬在伯利恒,他父亲的坟墓里。约押和跟随他的人走了一整夜,天亮的时候到了希伯仑。
撒下 3:27 押尼珥回到希伯仑,约押领他到城门旁边,假作要与他密谈,就在那里刺透他的肚腹,他便死了;这是为他兄弟亚撒黑报流血的仇。
撒下 3:30 约押和他兄弟亚比筛杀了押尼珥,是因押尼珥在基遍争战的时候,杀了他们的兄弟亚撒黑。
撒下 23:9 其次是亚合人朵多的儿子以利亚撒;从前非利士人聚集在那里要打仗,以色列人往上撤退,有跟随大卫的三个勇士向非利士人骂阵,其中有以利亚撒
撒下 23:10 他起来击杀非利士人,直到手臂疲乏,手黏住刀把;那日耶和华大行拯救,百姓转回,在以利亚撒后头专专剥取财物。
撒下 23:24 有约押的兄弟亚撒黑,是三十个勇士之一;还有伯利恒人朵多的儿子伊勒哈难;
王上 4:2 他的大臣记在下面:撒督的儿子亚撒利雅作祭司,
王上 4:5 拿单的儿子亚撒利雅监管众官吏,拿单的儿子撒布得作领袖,作王的朋友,
王上 15:8 他儿子亚撒接续他作王。
王上 15:9 以色列王耶罗波安二十年,亚撒登基作犹大王,
王上 15:11 亚撒像他祖大卫一样,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
王上 15:13 并且废了他祖母玛迦太后的位,因她为亚舍拉造了可憎的像。亚撒砍下她所造可憎的像,烧在汲沦溪边,
王上 15:14 但是邱坛还没有废去;不过亚撒的心一生都纯全的向着耶和华。
王上 15:15 亚撒将他父亲所分别为圣,与自己所分别为圣的金银和器皿,都奉到耶和华的殿里。
王上 15:16 亚撒和以色列王巴沙在世的日子,他们之间常有争战。
王上 15:17 以色列王巴沙上来攻击犹大;他修筑拉玛,不许人从犹大王亚撒那里出入。
王上 15:18 于是亚撒将耶和华殿和王宫府库里所剩下的金银,都交在他臣仆手中,打发他们往住大马色的亚兰王希旬的孙子,他伯利们的儿子便哈达那里去,说,
王上 15:20 便哈达听从亚撒王的话,派他的军长去攻击以色列的城邑;他们就攻破以云、但、亚伯伯玛迦、全基尼烈、并全拿弗他利地。
王上 15:22 于是亚撒王通告犹大众人,不准一人免役,吩咐他们将巴沙修筑拉玛所用的石头、木头都运走;亚撒王就用这些修筑便雅悯的迦巴和米斯巴。
王上 15:23 亚撒其余一切的事,他一切的勇力,他所行的一切,并他所建筑的城邑,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只是亚撒年老的时候,脚患了病。
王上 15:24 亚撒与他列祖同睡,与他列祖一同葬在他祖大卫的城里。他儿子约沙法接续他作王。
王上 15:25 犹大王亚撒第二年,耶罗波安的儿子拿答登基作以色列王,他作以色列王共二年。
王上 15:28 在犹大王亚撒第三年,巴沙杀了他,篡了他的位。
王上 15:32 亚撒和以色列王巴沙在世的日子,他们之间常有争战。
王上 15:33 犹大王亚撒第三年,亚希雅的儿子巴沙在得撒登基,作全以色列的王共二十四年。
王上 16:8 犹大王亚撒二十六年,巴沙的儿子以拉在得撒登基,作以色列王共二年。
王上 16:10 心利进去击杀他,把他杀死,篡了他的位;这是犹大王亚撒二十七年的事。
王上 16:15 犹大王亚撒二十七年,心利在得撒作王七日。那时民正安营围攻属非利士人的基比顿。
王上 16:23 犹大王亚撒三十一年,暗利登基作以色列王共十二年;他在得撒作王六年。
王上 16:29 犹大王亚撒三十八年,暗利的儿子亚哈登基作了以色列王。暗利的儿子亚哈,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二十二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3/7页 共20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