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3/8页 共240

出 处

经 文

创 22:5 亚伯拉罕对他的仆人说,你们和驴在这里等着,我与童子往那里去敬拜,然后回到你们这里来。
创 22:6 亚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儿子以撒身上,自己手里拿着火与刀;于是二人同行。
创 22:7 以撒对他父亲亚伯拉罕说,父亲哪。亚伯拉罕说,我儿,我在这里。以撒说,请看,火与柴都有了,但燔祭的羊羔在那里?
创 22:8 亚伯拉罕说,我儿,神必自己预备作燔祭的羊羔。于是二人同行。
创 22:9 他们到了神所指示的地方,亚伯拉罕在那里筑坛,把柴摆好,就捆绑他的儿子以撒,放在坛的柴上。
创 22:10 亚伯拉罕伸手拿刀,要杀他的儿子。
创 22:11 耶和华的使者从天上呼叫他说,亚伯拉罕亚伯拉罕!他说,我在这里。
创 22:13 亚伯拉罕举目观看,不料,在他后面有一只公羊,两角扣在树丛中,亚伯拉罕就去取了那只公羊来,献为燔祭,代替他的儿子。
创 22:14 亚伯拉罕给那地方起名叫耶和华以勒,直到今日人还说,在耶和华的山上必有预备。
创 22:15 耶和华的使者第二次从天上呼叫亚伯拉罕,说,
创 22:19 于是亚伯拉罕回到他仆人那里,他们一同起身往别是巴去,亚伯拉罕就住在别是巴。
创 22:20 这些事以后,有人告诉亚伯拉罕说,密迦给你兄弟拿鹤生了几个儿子,
创 22:23 彼土利生利百加,这八个人都是密迦给亚伯拉罕的兄弟拿鹤生的。
创 23:2 撒拉死在迦南地的基列亚巴,就是希伯仑。亚伯拉罕为她哀恸哭号。
创 23:3 后来亚伯拉罕从死人面前起来,对赫人说,
创 23:5 赫人回答亚伯拉罕说,
创 23:7 亚伯拉罕就起来,向那地的赫人下拜,
创 23:10 当时以弗仑正坐在赫人中间。于是,赫人以弗仑在出入城门的赫人面前回答亚伯拉罕说,
创 23:12 亚伯拉罕就在那地的人面前下拜,
创 23:14 以弗仑回答亚伯拉罕说,
创 23:16 亚伯拉罕听从了以弗仑,照着他在赫人面前所题说的,把买卖通用的银子称了四百舍客勒给以弗仑。
创 23:18 都定准归与亚伯拉罕为业,乃是他在出入城门的赫人面前买妥的。
创 23:19 此后,亚伯拉罕把他妻子撒拉埋葬在迦南地幔利前,麦比拉田间的洞里。(幔利就是希伯仑。)
创 23:20 从此,那块田和田间的洞,就定准从赫人归与亚伯拉罕为业,作坟地。
创 24:1 亚伯拉罕年纪老迈,向来在一切事上耶和华都赐福给他。
创 24:2 亚伯拉罕对管理他全业最老的仆人说,请你把手放在我大腿下。
创 24:6 亚伯拉罕对他说,你要谨慎,不要带我的儿子回那里去。
创 24:9 仆人就把手放在他主人亚伯拉罕的大腿下,为这事向他起誓。
创 24:12 他说,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阿,求你以慈爱待我主人亚伯拉罕,使我今日办事顺利。
创 24:15 话还没有说完,不料,利百加肩头上扛着水瓶出来。利百加是彼土利所生的;彼土利是亚伯拉罕兄弟拿鹤妻子密迦的儿子。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3/8页 共24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