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12

出 处

经 文

诗 30:5 因为祂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祂的恩惠乃是一生之久;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
诗 68:13 你们虽然躺卧在羊圈之间,却像鸽子的翅膀镀了白银,翎毛镀了绿黄色的金。
诗 73:19 他们转眼之间,成了何等的荒凉!他们被惊恐灭尽了。
诗 80:1 领约瑟如领羊群之以色列的牧者阿,求你侧耳听;坐在二基路伯之间的阿,求你发出光来。
诗 99:1 耶和华作王;众民当战抖。祂坐在二基路伯之间;地当动摇。
箴 7:6 我曾在我房屋的窗户内,从我窗棂之间往外观看,
箴 18:18 掣签能止息争竞,也能在强者之间下决断。
赛 2:4 祂必在列国之间施行审判,为多族的民断定是非。他们要将刀打成犁头,把枪打成镰刀;这国不举刀攻击那国,他们也不再学习战事。
赛 5:3 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犹大人哪,请你们现今在我与我的葡萄园之间,作个评断。
赛 9:14 因此,耶和华一日之间,从以色列中剪除头与尾,棕枝与芦苇。
赛 10:17 以色列的光必成为火,他的圣者必成为火焰;在一日之间,将亚述王的荆棘和蒺藜,焚烧且烧灭;
赛 15:1 关于摩押的默示:一夜之间,摩押的亚珥被毁坏剪除了。一夜之间,摩押的基珥被毁坏剪除了。
赛 24:13 在大地之间,万民之中必如此:像打过的橄榄树,又像已摘的葡萄所剩无几。
赛 29:5 你仇敌的群众却要像细尘,强暴人的群众也要像飞散的糠秕;这事必顷刻之间忽然临到。
赛 30:13 故此,这罪孽对于你们,好像高墙上凸出来,将要塌下的裂口,顷刻之间,忽然坍塌。
赛 47:9 那知丧子和寡居这两件事,在一日转眼之间必临到你;虽然你多行邪术,虽然你竭力施咒,这两件事必全然临到你身上。
赛 54:8 我曾怒气涨溢,顷刻之间向你掩面,却要以永远的慈爱怜恤你;这是耶和华你的救赎主说的。
耶 39:4 犹大王西底家和一切兵丁看见他们,就在夜间从王园的路,两城墙之间的门,出城逃跑,他沿着通往亚拉巴的路出去。
耶 49:19 看哪,必有一人像狮子从约但河边的丛林上来,攻击坚固的居所;转眼之间,我要使以东人逃跑离开她;谁蒙拣选,我就派谁治理她。谁能像我呢?谁能给我定规日期呢?谁是那能在我面前站立的牧人呢?
耶 50:44 必有一人像狮子从约但河边的丛林上来,攻击坚固的居所;转眼之间,我要使他们逃跑离开她;谁蒙拣选,我就派谁治理她。谁能像我呢?谁能给我定规日期呢?谁是那能在我面前站立的牧人呢?
耶 52:7 城被攻破,一切兵丁就在夜间从靠近王园两城墙之间的门,出城逃跑,迦勒底人正在四围攻城,他们沿着通往亚拉巴的路逃去。
哀 4:6 我民的罪孽,比所多玛的罪还大;所多玛虽然无人加手于她,还是转眼之间被倾覆。
结 8:3 祂伸出一只手的样式,抓住我的一绺头发;灵就将我举到天地之间,在神的异象中,带我到耶路撒冷朝北的内院门口,在那里有触动主妒忌之偶像的座位,就是惹动妒忌的。
结 8:16 祂又领我到耶和华殿的内院;在耶和华的殿门口,在廊子和祭坛之间,约有二十五个人,背向耶和华的殿,面向东方;他们正朝着东方拜日头。
结 10:2 主对那穿细麻衣的人说,你进去,在旋转的轮之间,基路伯以下,从基路伯中间将火炭取满两手,撒在城上。他就在我眼前进去。
结 10:6 祂吩咐那穿细麻衣的人说,要从旋转的轮之间,从基路伯中间取火,那人就去站在轮子旁边。
结 10:7 有一个基路伯,从基路伯之间伸手到基路伯中间的火那里,取些放在那穿细麻衣的人两手中;那人拿了,就出去了。
结 18:8 未曾放债取利,也未曾向借贷的人多要;缩手不作罪孽,在人与人之间,按公理判断;
结 40:7 又有卫房,每房长一苇,宽一苇,卫房之间相隔五肘;挨着向殿之门廊的过道,宽一苇。
结 43:8 他们安置他们的门槛靠近我的门槛,他们的门框挨近我的门框,他们与我之间仅隔一墙,并且以自己所行可憎的事,玷污了我的圣名;所以我在怒中灭绝他们。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1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