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50

出 处

经 文

代下 29:16 祭司进入耶和华殿的内部,要洁净殿,将殿中所有污秽之物搬到耶和华殿的院子里,利未人接去,搬到外头汲沦溪边。
代下 29:33 又有分别为圣之物,公牛六百只,绵羊三千只。
代下 31:12 他们忠信的将供物和十分取一之物,并分别为圣之物,都搬入仓内。利未人歌楠雅掌管这些物品,他兄弟示每为副管,
代下 34:33 约西亚从属于以色列人的各地,将一切可憎之物除掉,使所有在以色列的人都事奉耶和华他们的神;约西亚在世的日子,他们都随从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总不离开。
拉 7:17 所以你当用这金银,审慎迅速的买公牛、公绵羊、绵羊羔,和同献的素祭、奠祭之物,献在耶路撒冷你们神殿的坛上。
尼 10:35 以及年年将我们地上的初熟之物和各样树上一切果子中初熟的,都奉到耶和华的殿里;
尼 12:44 当日,派人管理库房,将举祭、初熟之物、和所取的十分之一,就是按各城田地,照律法所定归给祭司和利未人的分,都收在里头;犹大人因祭司和利未人供职,就欢乐了。
尼 13:31 我又派百姓按定期献木柴和初熟之物。我的神阿,求你记念我,以善待我。
伯 13:28 我像销毁的朽烂之物,像虫蛀的衣裳。
伯 14:4 谁能使洁净之物出于污秽之中?谁也不能!
伯 22:6 因你无故强取弟兄之物作抵押,剥去贫寒人的衣服。
伯 24:9 有人从母怀中抢夺孤儿,强取穷人身上之物作抵押。
伯 39:8 它探觅群山作草场,寻找各样青绿之物
诗 75:8 耶和华手里有杯,其中的酒起沫;杯内满了搀杂之物,祂倒出来;地上的恶人必都喝这酒的渣滓,而且喝尽。
赛 15:6 因为宁林的众水成为荒废;青草枯干,嫩草灭没,青绿之物一无所有。
赛 25:7 祂又必在这山上,吞灭遮盖万民之物,和遮蔽万国的帕子。
赛 30:22 你雕制偶像所包的银子,和铸造偶像所镀的金子,你要玷污,要扬弃它们好像污秽之物;你要对偶像说,去罢!
赛 40:15 万民都像水桶里的一滴,又算如天平上的微尘。看哪,祂举起众海岛,好像极微之物
赛 42:22 但这百姓是被抢夺、被掳掠的,都牢笼在坑中,隐藏在狱里;他们成了被抢夺之物,无人拯救,成了被掳掠之物,无人说交还。
赛 65:4 在坟墓间坐着,在隐密处住宿;他们吃猪肉,器皿中有可憎之物作的汤;
赛 66:17 那些分别为圣,洁净自己的,进入园内跟在其中一个人的后头,吃猪肉和可憎之物并老鼠,他们必一同灭绝,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2:7 我领你们进入肥美之地,使你们得吃其中的果子和美物;但你们进入的时候,就玷污我的地,使我的产业成为可憎之物
耶 2:8 祭司都不说,耶和华在那里呢?执掌律法的,都不认识我,牧者违背我,申言者藉巴力说预言,随从无益之物
耶 4:1 耶和华说,以色列阿,你若回来,就当回到我这里;你若从我面前除掉你可憎之物,不四处游荡,
耶 7:30 耶和华说,犹大人行了我眼中看为恶的事,将他们的可憎之物设立在称为我名下的殿中,污秽这殿。
耶 11:13 犹大阿,你神的数目与你城的数目相等;你为那可耻之物所立的坛,就是向巴力烧香的坛,与耶路撒冷街道的数目相等。
耶 16:18 我先要加倍报应他们的罪孽,和他们的罪,因他们用可憎之物的尸体,玷污了我的地土,又用可厌之物,充满了我的产业。
耶 32:34 竟把可憎之物,设立在称为我名下的殿中,污秽了这殿。
耶 48:26 你们要使摩押沉醉,因他向耶和华夸大;他要在自己所吐之物中打滚,又要被人嗤笑。
哀 1:8 耶路撒冷大大的犯罪,所以成了不洁之物。素来尊敬她的,见她赤露就都藐视她;她自己也叹息,转身退后。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5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